成都“未来独角兽”及“互联网品牌”发布 卧龙大数据双榜齐中

[摘要] 成都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5日,“未来独角兽企业推荐榜单”及“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双

成都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5日,“未来独角兽企业推荐榜单”及“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双榜发布,卧龙大数据双榜齐中,取得2018开门红。

2018新经济独角兽创投大会暨中国创星创投联盟成立仪式
2018新经济独角兽创投大会暨中国创星创投联盟成立仪式

其中,在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与金融工作局、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毕友共同发起的2018新经济独角兽创投大会暨中国创星创投联盟成立仪式上,发布了首批“未来独角兽推荐榜单”,以吸引区域外投资机构对成都优秀新经济企业的关注,使成都成为创新企业价值高地。卧龙大数据同样倚靠其坚实的技术能力及优异的资本市场表现,成为成都市37家企业成为首批上榜的未来独角兽推荐企业之一,同时上榜的还有1919、果小美等成都本地优质企业。

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颁奖现场
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颁奖现场

而同日举办的“蓉战Ⅱ -- 网者的蓉耀”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是在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市移动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通过3167份报名筛选、两个多月层层选拔、近200万人次参与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考量,卧龙大数据凭借其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迅速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成功登上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前沿科技榜单,王者荣耀、极米电视、鲁大师等卓越品牌。

成都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卧龙大数据等上榜企业及品牌充分展示了成都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有力提升了新经济领域创新创业的示范效应。成都正在不断强化和提升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以吸引区域外投资机构对成都优秀新经济企业的关注,使成都成为创新企业价值高地。

附: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上榜品牌

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上榜品牌
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上榜品牌

附: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推荐榜单

壹玖壹玖
蓝光英诺
微问诊
数来宝金服
知数科技
云遥互动
云卫康
雨墨科技
英博格
易瞳科技
医联
新潮传媒
先导药物
西加云杉
速递易
天象互动
数联易康
数联医信
数联铭品
数之联
极米科技
趣睡科技
麦子学院
麦麦养老
龙渊网络
理想境界
乐乐医
iBaby
魔方
准星云学
果小美
优客逸家
咕咚
驹马物流
品果科技
傲势科技
狮之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