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2018解放号嘉年华提前曝光 花样迭出福利满满

[摘要]作为企业一年一度的 家庭聚会 ,年会可以说是一家公司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日前,国内软件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软国际的解放号嘉年华网
作为企业一年一度的“家庭聚会”,年会可以说是一家公司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日前,国内软件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软国际的解放号嘉年华网络年会流程提前曝光,虽然不比BAT等巨头公司,但也是一场几万人在线互动的年度大PARTY,多节目、多奖品、多福利、多互动,也非常值得员工期待了。

据了解中软国际的网络年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延续上年的年会主题“2018解放号嘉年华”,但是在内容上今年的网络年会有了较大创新,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我为解放号代言”栏目。员工通过上交自身才艺作品,经过评选晋级,最终的优胜者在得到大额奖金的同时,还将参与到未来解放号的各类宣传代言中。不论是团队还是个人,只要有才艺,都可以参与到“我为解放号代言”的挑战中来。

其次,中软国际鼓励员工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此次网络年会专门开设“我为解放号献计献策”栏目,征召每一个同事,为解放号的发展之路贡献智慧。此外,还有“创意工坊·小程序征集展示” 区别于“我为解放号献计献策”,创意工坊虽同样是征集想法和点子,但这里征集到的idea更加注重创意创新,同时,本次征集到的小程序点子,将会通过在解放号发包,实现把idea变为产品,再将产品产生效益,服务于社会。

本届网络年会除了栏目新颖便是奖品多、福利多。“我为解放号代言”栏目以海选、初赛、晋级赛、总结赛的形式来竞赛晋级,每一次晋级可以获得奖品,最终总决赛胜出,更有大额现金奖励。 对于在“我为解放号献计献策”栏目中表现突出的员工,中软国际也准备了一大波奖品福利作为奖励。同样 “创意工坊”栏目奖池里面的奖金也十分丰厚,梦想成真的同时还能领到大奖,简直完美!

中软国际网络年会还有另一特色环节——新年团拜。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软国际目前的业务线遍及西安、深圳、南京、北京、香港等20多个城市,在海外美国、欧洲、日本和马来西亚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不论TPG华为群,还是解放号,亦或者总公司,都将在网络年会上送上新年的祝福。中软国际每年都会评比优秀团拜送出奖励,所以,想要在如此庞大的团拜队伍里脱颖而出,没点创意可是不行的。据说以往的团拜可谓群雄逐鹿,今年又将出现怎样具有特色的新年团队非常令人期待。

中软国际的网络年会不仅是集歌舞、微电影、相声小品等节目为一体的视觉盛宴,同时更有各路群英智慧的比拼和idea的碰撞,还有超乎想象的惊喜大奖。中软国际表示,就是要办一场让全体员工都满意的一场网络年会。不难看出在这家企业,员工是真正的主人,在这里他们为梦想奋斗,与企业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