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子产业品牌盛会唱响中国

[摘要] 深圳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2日,“芯能量·源动力”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暨采购经

深圳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2日,“芯能量·源动力”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暨采购经理人年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层簕杜鹃厅隆重开启。大会由慧聪电子网、慧聪智能硬件网、慧聪新能源网、慧聪芯城主办,创意时代、贸泽电子联合主办,金城微零件、容亮电子鼎力支持。依托于慧聪网“品牌盛会”金字招牌的强大影响力,本届品牌盛会吸引了来自电子产业上中下游的近500名协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投资人、企业代表、专业买家、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电子行业本年度空前绝后的顶级盛宴。

十年积淀 打造电子产业风向标

匆匆十年,留下产业芳华。在过去十年里,品牌盛会见证了我国电子产业的高速发展,也目睹了电子产业在时代背景的变化下发生的巨大变革。十年,在行业同仁及资深专家的支持下,品牌盛会已然成为引领电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上千家企业在品牌盛会的推动下有了长远发展。

在会上,作为本届品牌盛会联合主办方,创意时代给予了本届品牌盛会高度支持。慧聪电子网携手创意时代一起举办本届电子产业品牌盛会,聚焦电子产业当前最为瞩目的话题,围绕企业,进行需求跟进,进一步助推中国电子产业转型升级。

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暨采购经理人年会
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暨采购经理人年会

探寻未来 资深人士现场助力行业发展

目前,全球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迸发的关键时期,伴随着智能产业、新能源产业的崛起,传统电子企业在多重冲击下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等重大转变。高通、恩智浦等大型原厂的收购举措也标志着目前半导体等电子元器件领域正面临着重大格局改变。作为电子产业的引路人,本届品牌盛会致力于推动全电子产业发展,为企业找出发展突破口,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本届品牌盛会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电子产业链总动员,汇聚电子上下游产业重磅嘉宾,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有: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秘书长刘勇和副秘书长王薇、深圳市智慧安防商会秘书长赵昕、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于建国、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实战型专家、企业转型升级系统(CTU-Model)创始人钱栋玉等。

大会现场,慧聪芯城创始人、慧聪电子网总经理刘晓红以《赋能产业·共赢未来》为题带来精彩演讲。刘晓红表示,慧聪电子网、慧聪芯城立足于慧聪集团的庞大资源基础,纵向垂直、精耕细作,顺应新时代媒体变化,通过展示,推广,互动,留存,成交和复购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以及线上线下的深度定制化服务,打造电子互联网产业新生态,赋能产业,共赢未来。

作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实战型专家、企业转型升级系统(CTU-Model)创始人,钱栋玉在现场以《企业价值和商业模式创新》为题带来精彩演讲。

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用多年来的丰富经验开创了“投保联动”服务。本次品牌盛会,高新投业务十部总经理任智以《投保联动 -- 高新投特色融资服务》为题带来精彩演讲。

启赋资本投资总监彭数学为大家分享了《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投资思路》,彭数学现场表示,作为一个投资者,启赋资本主要聚焦产业互联网,在产业链条重构中寻找投资机会。

最后,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全球采购服务总处资深经理张志毅以《新的产业变革环境下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演讲。从面的角度给大家分析大数据环境下产业环境的变化以及在变革过程中对企业的几个层面的影响。

共襄盛举 见证电子产业年度荣耀诞生

2017年9月,走过十年的品牌盛会再度出发,共设立“电子行业半导体民族品牌、电子行业半导体影响力品牌、电子行业元件民族品牌、电子行业元件影响力品牌、新能源汽车产业优质配套供应商、电子行业杰出分销商、电子行业用户满意品牌、电子行业风云人物”八大奖项;并特设“慈善公益企业”,旨在对电子行业投身慈善公益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现场加冕。

据大会主办方统计,本届品牌盛会仅报名阶段就吸引1058家企业参与报名。微信投票阶段累计收到超50万张有效选票,评论数10,292条;活动页面日访问量过万;得到300余家媒体报道,新闻数量超500篇;影响千万受众。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线下投票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82家企业和个人登台领奖。他们以一流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推动产业进步,他们不仅是电子行业的杰出代表,也是电子企业精神风貌和行业荣誉的集中体现。

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颁奖现场
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颁奖现场

 

2017年第十一届电子产业品牌盛会TOP10榜单
2017年第十一届电子产业品牌盛会TOP10榜单

此外,本届大会获得了中央电视台、深圳卫视、新浪网、腾讯网、网易、搜狐、财经网、中国电子报、中国电子商情、电子工程世界、世纪新能源网、北极星电力网、第一电动网、亿邦动力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更有贸泽电子独家支持的线上直播系统,吸引了更多无法到场却时刻关注着大会的发烧友们。本届大会覆盖线上、线下等多个传播渠道,影响范围更广,更加强调及时迅速的传播和互动,渗透百万电子产业从业者。

在全电子产业的高度关注及媒体行业的聚光灯下,本届品牌盛会也再创新高,打破现下电子产业格局,把中国电子产业推向世界电子大舞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