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财富2018年会暨培训会圆满落幕

[摘要] -战略规划展未来全员学习谋方略
-战略规划展未来全员学习谋方略

北京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2日,“信启新长征 和创新高峰”信和财富2018年会暨培训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部署2018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共画蓝图。作为信和财富的战略合作伙伴,天行泰和教育科技也在新规划新战略的指引下,同步开展5场培训,与学员一起“外观大势,内省自身,谋定而后动”。

信和财富2018年会暨培训会
信和财富2018年会暨培训会

外观大势

信和财富顺势而为,将2018年定义为企业创新年。董事长在年会上表示,信和财富要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战略中,横向拓展,纵向做细;实现由互联网企业向科技金融企业战略升级。

在新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天行泰和与到会的每一个信和人一起解构行业发展趋势、领会公司多元生态的谋篇布局、探讨企业精神和使命感,与企业同价值共命运,共同谋定公司新战略的开局之势。

内省自身

对于每一位员工来讲,如何适应公司转型的态势、深度规划职业发展之路、找到公司愿景与个人发展规划的契合点;如何正确认识自我、快速提升自我、激发潜力,既是个人发展之途径,也是企业发展之需要。

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学员,天行泰和为大家定制了不同的学习内容,如《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者职业修养》(高管)、《得道修心—中高层管理者自我修炼》(中高层业务管理者与职能管理者)、《打造超清内驱力》(一线绩优员工),以帮助参训学员深刻内省自身、精准定位目标、明晰创新进取之心、鼓足“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蓄能更新,真抓实干。

谋定而后动

战略清晰,目标明确,那么,如何提升自我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提高个人与团队的工作效能,如何落地信和财富2018年“八大任务”、增加业绩产能,是今年摆在每个信和人面前的命题作文。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在天行泰和与老师们的帮助下,大家找到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对一线绩优人员来说,更好地理解政策、行业、市场、产品,就能更好的完成从产品到服务、从模仿到创新、从单一到整合、从资源到能力的转变。

天行泰和专业讲师与大家分享了《财富管理行业知识》和《客户开拓与维护》的课程,老师们从宏观经济形势入手,一层层解开金融大道的面纱;再一步步深入到中观层面,解构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与变化趋势;进而为从业者及服务对象指明如何“取势”,搭上发展的顺风车;并与学员就如何“优术”展开讨论,在市场与渠道、营销策略与客户管理等主题达成一致见解。

对管理者而言;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打造高绩效团队,即是初始目标,也是过程性目标。老师们或娓娓道来,或热情讲述,学员们时而扼腕深思,时而热烈互动,不知不觉就改变了思维模式,习得了管理技巧。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工作,当下的工作就是最完美的。” 

作为信和财富的战略合作伙伴,天行泰和一直秉持着“死磕自己,成就他人,服务组织”的信念,致力于提供具有前瞻性和系统性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外观大势,内省自身,谋定而后动”,助力于组织经营智慧的代际传承、助力于企业基业长青的目标达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