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牛上线还款金功能 还信用卡享立减优惠

[摘要]日前,国内领先的信用管理App卡牛信用管家更新了Android和iPhone最新版本。新版本优化和上线了多项全新功能,比如新增我的卡券、支持100余
日前,国内领先的信用管理App卡牛信用管家更新了Android和iPhone最新版本。新版本优化和上线了多项全新功能,比如新增我的卡券、支持100余家网贷账单导入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卡牛针对信用卡用户推出的还款金功能,用户通过卡牛App还信用卡时使用还款金,可减免最多200元账单欠款金额,被业内看做是鼓励用户及时还款、重视维护个人信用的重要动作。

还款金面值最高200元

自上线以来,卡牛致力于保护用户的个人信用,推出了信用卡申请、账单管理、信用卡代还、卡神社区、信用贷推荐等多种在业内领先的服务,目前用户量已超过8000万。而新上线的还款金功能,同样体现了卡牛对于个人信用市场的重视,并且十分符合用户的管卡需求。

据悉,卡牛推出的还款金面值由几元至200元不等,类似于常见的外卖券、打车券等线上优惠券,可用于在规定的使用期限之内,在卡牛App中使用实名认证的储蓄卡向绑定的同名信用卡还款时抵扣金额,未来将陆续开放其他还款通道。目前卡牛还款金支持中行、建行、招行、交行等多数国内主流银行的信用卡。

及时还款保护个人信用

据网易财经发布的《中国信用卡报告》显示,28.4%的人表示曾因为还不起全部账单而只还最低款项;15.59%的人近两年有过未及时还款导致的征信记录不良,其中,1.78%的人逾期超过3次。

而卡牛新上线的还款金功能,不仅通过优惠的形式减轻了用户面对账单的财务压力,也起到了提醒用户及时还款、维护信用的作用,避免因为不良记录的产生影响个人财务和信用水平。

除夕携手QQ发2.8亿还款金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在最新版卡牛App内领取还款金。对于新下载卡牛App而未绑定信用卡的用户而言,在15分钟后会收到关于还款金的消息推送,点击消息就可以跳转到活动入口进行领取。

已在卡牛绑定信用卡的用户,在首页下方依次点击“我的—会员签到—还信用卡”领取还款金。如果近期在卡牛用本人的储蓄卡为信用卡还款,还款成功后也可以通过刮刮卡领取还款金。此外,安卓用户还可以在首页下方依次点击“我的—我的卡券—领券中心”领取还款金。

最值得期待的是,卡牛将于今年除夕夜(2月15日)携手腾讯QQ,向QQ用户发放多达2.8亿的还款金红包,每位抢到红包的用户可领取至少18 元还款金。此前在卡牛App内通过其他方式领取过还款金的用户,也可以参与QQ红包活动再领一次福利。

卡牛母公司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还款金功能对于致力于保护用户信用的卡牛而言,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一方面,还款金提升了用户及时还款、积极管卡的意愿。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卡牛在信用管理方面的服务维度。在中国迈向信用经济的进程中,卡牛将持续通过优质的产品功能和服务帮助用户管理好个人信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