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狂傲 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全“屏”实力

[摘要]矛盾,是事物发展的根本动力。科技领域总在人们习以为常的矛盾认识中突破自我,形成崭新的发展道路。尺寸与性能的矛盾、轻薄与体验的矛盾、
矛盾,是事物发展的根本动力。科技领域总在人们习以为常的矛盾认识中突破自我,形成崭新的发展道路。尺寸与性能的矛盾、轻薄与体验的矛盾、空间与视觉的矛盾……人类的创造力,总会将一个又一个的矛盾转化为相辅相生的结晶,形成引领时代潮流的产物。科技美学与极致体验,就是当代人们对于下一代科技产物的根本性渴望。有如西装格调,翩翩公子,沉醉其中;有如猛兽狂傲,潮水一般,释放巨能;有如傲世天下,贵族风范,独一无二。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自面世以来,一体电脑就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引领了一股科技界的时尚潮流,但优雅的外表之下蕴含的性能以及操控体验总是难以满足狂热者的胃口。宛如一名装甲加身的绅士,将狂野与优雅融为一体,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就是为打破矛盾而生。

1.jpg

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658469.html

击碎矛盾 浑然天成

2.jpg

全面屏,成为了近几年人机交互体验的一大潮流。顺应这个潮流,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就是为填补该领域全面屏设计空白而生。23.8英寸的显示屏下,实现2mm的窄边框设计,告别了以往边框带来的负重感,屏占比达到90%,尽享无边之美。全面屏使得傲世Z6000的整体外形大气优雅,同时带来惊艳视觉体验,视野更加开阔,不仅把一切精彩尽收眼底,更在游戏的道路上快人一步。

黑色的主色调,映射出底盘的图腾纹路,神秘古典的图腾纹路与亮红色边线相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将个性主题表达得淋漓尽致。形色兼备,更带来创新设计,背面红色网格LOGO,不仅酷炫有型,为机身加上了点睛一笔,同时还能够提升整机散热效率。红色集线圈实现收纳线缆之用,点睛之笔,凸显游戏风格。此外,傲世Z6000顶部采用按压隐藏式设计的摄像头,在不使用时能巧妙与机身融合,美观且保护隐私。

红黑信仰 彰显实力

优雅绅士,该出手时应当仁不让,如猛兽般带来英雄气概,攻城掠地。在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的贵族气质之下,更隐含着猛兽般的傲骨雄"芯"。搭载7代Intel® 酷睿™ i7-7700HQ处理器碾碎日常应用与游戏,16GB内存游刃有余处理多任务,256GB固态硬盘与1TB机械硬盘的组合兼备高速传输与海量存储,NVIDIA® GeForce® GTX™ GTX1050显卡与4GB显存提供更高帧率的游戏特效画面和更加快速的制图渲染体验。

3.jpg

不仅如此,在操控与感官体验上,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更一丝不苟,内置出色的环绕立体声,基于Smart AMP智能放大技术,音量提升270%,低音效果出众,带来更磅礴立体的环绕音效体验。傲世Z6000还附带红色背光有线游戏键盘,舒适的键程搭配经典红黑色,与酷炫整机气质相融,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

如绅士般的优雅气质、如猛兽般的狂傲气场,华硕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打开视野、畅爽游戏、点缀生活,不管是入门级的家用、办公,还是游戏、设计等高端应用,傲世Z6000都可出色完成,为用户带来全然不同以往的震撼使用体验。

傲世Z6000全面屏一体电脑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658469.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