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出席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连获多项殊荣

[摘要]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出席了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
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出席了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会上,软通动力凭借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项目获得“2017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称号,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大会颁发的“2017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另外,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获得“2017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

数字经济时代,为企业公民回馈社会提供了新路径,软通动力正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的带领下,用领先技术造福民生,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在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上,软通动力表示做好企业公民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众所周知,“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的称号,已经是软通动力连续多年获得,这背后是软通动力多年来对社会责任的坚守。例如,软通动力一直为改善贫困儿童的学习环境持续努力。其参与的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累计捐建了40所希望工程学校,资金超过200万美元;除了直接捐助,还发起“为爱义跑,梦圆云南”和“听智儿童义跑”活动,以及多次在国内外大型长跑活动中,为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募集善款。除了对教育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在扶贫、健康公益、员工爱心互助等领域,软通动力同样倾心倾力。无论是慈善捐助,建设公共文化设施,还是参与各类公益文化体育活动,软通动力通过方方面面的点滴行动,以自身的力量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党的十九大提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努力奋斗的目标”。作为国内知名创新型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从三方面解决复杂的社会难题,实现“善政、兴业、惠民”的目标。第一,软通动力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经济、社会和环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解决方案,帮助城市管理者提高在办公、监管、服务、决策方面的智能化水平,帮助各级政府解决城市发展难题。第二,软通动力在充分利用信息化先进技术的基础之上,构建了新型的产业模式,帮助企业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的背景下,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提升效益。第三,软通动力致力于提升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将产业发展、城市创新管理和民生保障相结合,为市民提供医、食、住、行、游、教等方面一站式个性化信息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发展红利,提升获得感。

作为国内知名创新型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一直致力于用技术落实社会责任感,用创新推动国家数字化进程,做好国家数字经济下的基础服务支撑者。一方面,其在公益与慈善事业上进行了大量投入,践行了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另一方面,其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通过协同创新与技术服务,依托产业布局,将“善政、兴业、惠民”落到实处。对软通动力来说,获得这些的奖项名至实归,赢得业界赞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