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关怀先行,BOSS直聘携24家企业请用户回答他们的2018

[摘要]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突然年轻人都变成了无欲无求不争不抢的“佛系青年”,“丧”仿佛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突然年轻人都变成了无欲无求不争不抢的“佛系青年”,“丧”仿佛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形容自身状态最常用的词语之一。这其中因为工作很丧的理由又占了大多数,一个需求无限变化的老板、一个要“五彩斑斓的黑”的甲方、一份拉低平均工资线的工作,都是年轻人丧的“理由”。

但“丧”文化流行的动力,其实是有着更强的权利意识、平等意识和主体意识的这届年轻人,与工作、家庭等传统环境发生冲突时,做出的自我消解和调节。

在2017年即将结束2018年即将开始之际,BOSS直聘联合腾讯、京东、北京联通、ofo、喜马拉雅、良品铺子、懂球帝、飞常准、YY直播等24 家在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领域服务年轻人的品牌,联合发起主题为“请回答2018”的线上互动活动,来鼓励年轻人说出自己2018年的期待,并奋斗着。

从有苦不说的2017,走进需要回答的2018

12月26日,BOSS直聘推出题为《2017,他们有苦不说》的走心图文。文章采访了6位人生境遇迥然不同的人士,倾听他们的2017,了解他们期待的2018。

扎心图文引发大量互动
扎心图文引发大量互动

BOSS直聘漫画采访的形式呈现了这6位不同年龄、不同背景人士的苦和甜,他们中有创业失败、女友出走的青年男子,有被逼相亲的自由作家,有婆媳关系问题的公司HR,有觉得自己生错娃的阿姨,还有爱在远方、人在北漂的市场人和事业有成的离异公司老总。多个采访对象的境遇,引发了年轻人的大量的共鸣。

用户、明星、24家蓝V联动,把工作干成骄傲

12月27日,协同微博职场,BOSS直聘、腾讯、京东、中国联通、ofo、喜马拉雅、良品铺子、懂球帝、飞常准、YY直播等 24 名企官微在微博共同发起话题,同时辅以电影默片、搞笑动画、Emoji表情,列出现代职场人的各种愿望。

话题浏览量超 5000 万
话题浏览量超 5000 万
  • 想多赚钱
  • 想买口红/包包/车/房/一切
  • 想去国外旅行
  • 想减肥
  • 想看书
  • 想割双眼皮
  • 想治好脱发
  • ....

视频最后点出本次关爱年轻人的出发点,“一切一切的期待,无论大小,无论普通的,还是疯狂的,2018年给了所有人机会去实现。当然也要记得好好工作。”

请回答2018视频
请回答2018视频

活动上线后反响剧烈,话题曝光1亿,阅读量5000W+,视频播放量累计100W+,互动量累计10W+。营销行业前沿媒体“梅花网”点评,“在与八卦离得很远的招聘、职场话题里,可以算是营销爆款了。”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请回答2018是BOSS直聘用户关怀的一部分,在未来的2018年,BOSS直聘在为年轻人更准确、快速提供高质量工作机会的基础上,将持续在其他方面关心、服务在职场打拼的年轻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