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获颁发“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及获评选为区内和行业“最佳

[摘要] 香港2018年1月4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

香港20181月4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宣布本公司自“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首届开始,连续七年获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由著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举办。2017年的评选已是第七年举办,旨在表扬表现杰出的亚洲区(日本除外)企业及管理团队。本年度的评选结果由来自980家金融机构超过3,900名投资专才(其管理的亚洲区股票资产总规模估计达15,000亿美元)投票而得出。今年,本公司再次于评选中获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投资者投票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此外,中国电信及其管理层在电信业多个奖项中均名列三甲位置,包括:

  • 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
  • 最佳分析师会议 
  • 最佳网站 
  • 最佳首席执行官
  • 最佳首席财务官 

同时,中国电信在2017《投资者关系杂志》(IR Magazine)大中华区奖项评选中,力压区内一众大型企业,获选为“中国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另外,公司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奖项中获评选为“电信服务业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获提名的企业包括区内大型的电信服务供应商及领先的电信基础建设服务供应商。

2017《投资者关系杂志》大中华区奖项今年设有两个奖项组别,包括研究组及自荐组。两个奖项组别皆旨在表扬杰出投资者关系业界人士及企业。投资者和分析师会在每个奖项类别中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提供最出色投资者关系服务的企业。

中国电信能荣获以上多项殊荣,显示投资者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在投资者关系的卓越执行能力和高透明度,并在企业管治有优秀表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中国电信衷心感谢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支持。

中国电信获颁发“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及获评选为区内和行业“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
中国电信获颁发“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及获评选为区内和行业“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