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科技出品:点传不占内存,只想帮你省流量

[摘要]三体科技成立于2012年,推出了一款名为点传(FreeShare)的工具应用,通过B2B2C的模式为手机OS,手机方案商,厂商,提供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
三体科技成立于2012年,推出了一款名为点传(FreeShare)的工具应用,通过B2B2C的模式为手机OS,手机方案商,厂商,提供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该应用基于文件快传、一方免安装、零流量互传、支持Android与iOS互连互传等产品优势,已经成为各大手机操作系统的标配,俘获超过1.5亿的全球用户。

该应用不占手机内存,在无WLAN网络条件下,可以实现高速免流量大文件传输,节省网络流量的同时也为你节省传输时间。该应用主要有点传、点传极客版、点传IOS专版三个版本。其中点传极客版是专门为对手机传输效率有更高要求的极客们开发的,除了无界传送、一键换机、联系人快传等核心功能,还新增并实现免注册云端备份通讯录功能,只要安装了点传极客版就能备份通讯录或直接复制通讯录到另一台手机。

点传(FreeShare)专注于便捷无网传输,是一款轻量的工具APP,长期使用也不会积累大量缓存,不会占用手机的内存空间。打开应用就可以使用我要发送、我要接收功能。如果你担心在无WLAN网络条件下,使用其他第三方软件传输视频时会产生高额的流量费用,那么只需使用点传即可以让你放肆传输。

同时,强力推荐大家使用点传的无界传送功能,体验点传为你准备的黑科技。

1、 便捷性。文件传输功能是刚需标配,不应该有太繁琐的操作流程,所以点传的无界传送界面十分清晰简单,两步即可完成操作。

2、 跨平台。在文件传输过程中,Android和ios平台可以通过连接iPhone功能任意传送。

3、 免安装。一方在没有安装点传软件的前提下,传输也没有任何障碍。比如,我已经安装了点传,我想给好友发送视频文件,好友不需要安装点传,也能接收文件。

Apple AirDrop也是可以让你直接在设备之间传输文件,而无需花费移动数据。然而Apple AirDrop存在两个弊端:第一个,需要两台设备都有AirDrop。第二个,无法跨越Android和IOS系统实现互连互传,所以在无网条件下我还是愿意选择点传(FreeShare),不仅不占用手机内存空间,还坚持做一件事,给用户提供便捷的无网传输体验。

目前,点传(FreeShare)持续在为流量吃紧的用户服务,经过点传1.0、点传2.0、点传3.0多个版本的更迭才有现在良好的视觉体验和传输体验,相信未来点传(FreeShare)在无网传输过程中会更加稳定和高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