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舆情出击,舆情早知道早发现

[摘要]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新型应用层出不穷,各类信息来源复杂,小道消息飞速传播,各种社会问题频频出现,许多涉及民生、司法、廉政、民族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新型应用层出不穷,各类信息来源复杂,小道消息飞速传播,各种社会问题频频出现,许多涉及民生、司法、廉政、民族、宗教、环保等问题的社会敏感度高,很容易引起舆论的聚焦。

快页在国内首创云舆情,云舆情作为可应用于政府及企业用户的舆情产品,通过对互联网海量信息自动采集、垃圾过滤、聚类分类、主题检测、自动摘要、专题聚焦、定性定量的统计分析,准确研判事件发展变化趋势,自动生成舆情报告和各种统计报表;实现负面信息、重大舆情及时预警;形成舆情简报、舆情专报等各类分析报告,为决策层全面掌握舆情动态,做出正确舆论引导,提供分析依据,有效实现舆情工作“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定性”、“第一时间预警”的目标,维护政企用户在互联网舆情环境的口碑。

江苏快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中文互联网信息监测、信息安全和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互联网信息监测研发、信息采集和数据挖掘、信息安全技术的创新。快页针对原有舆情技术手段的不足,在国内率先发明并推广“云舆情”概率,提出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整合解决方案,从而将国内舆情监测分析带入2.0时代。目前,快页云舆情平台已在电信、联通、移动、广电等多个地方运营商为其政企客户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