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玩客云拟进军海外市场:已获美国FCC认证和欧盟CE认证

[摘要] 1月4日消息,今日迅雷宣布,旗下私人云盘玩客云已通过美国FCC认证和欧盟CE认证。 迅雷官方表示,玩客云连获FCC和CE两大国际认证,未来可与

1月4日消息,今日迅雷宣布,旗下私人云盘玩客云已通过美国FCC认证和欧盟CE认证。

迅雷官方表示,玩客云连获FCC和CE两大国际认证,未来可与全球玩客共享云计算与区块链创新技术红利。将来,玩客云除面向国内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使用体验外,也将计划开启海外售卖。

据悉,FCC认证对所有在美出口、进口、销售的电子电器类(含航空器类)产品进行国内和国际通讯安全协调,并确保其对人体和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认证。CE认证则为欧盟国家最高级别安全认证标志,适用欧盟所有成员国。

据悉,获得这两大认证,即有可能打开美国境内及所属地区、哥伦比亚和欧洲市场的两大国际护照。其中,FCC认证下,玩客云将可销往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及全球范围内美国所属地区,而CE认证则可保障玩客云以通畅简便的程序,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公开资料显示,玩客云为迅雷推出的私人云盘智能硬件。该设备一方面可用作私人云盘,可进行数据备份、上传、下载、文件管理及多终端观看等服务;另一方面,在经过用户同意后,玩客云还可通过分享用户的闲置资源,从而承担迅雷旗下星域CDN的共享计算节点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