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购物2018全新品牌宣传片:告别守旧,让生活多一点新鲜!

[摘要] 2018年,全新出发,家有购物 让生活更舒适 的愿景也在不断升级,全新赋予 生活+ 的概念,让生活充满无线可能。生活+色彩,与众不同焕然一


2018年,全新出发,家有购物“让生活更舒适”的愿景也在不断升级,全新赋予“生活+”的概念,让生活充满无线可能。生活+色彩,与众不同焕然一新;生活+甜蜜,恩恩爱爱让人艳羡无比;生活+仪式,永恒经典无限回味。

家有购物作为舒适生活的倡导者,在2018全新品牌宣传片中演绎出不一样的生活趣味。生活顾问吴伟只通过变换了沙发的颜色,转换了桌子的位置这些细节,就为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小情趣,给生活带来了属于自己的小新鲜。点击下方视频链接,与家有生活顾问吴伟一起改变自己,告别守旧,让生活多一点新鲜!

https://v.qq.com/x/page/m0527jexv1w.html

把沙发换个颜色

让生活多一种色彩

把桌子调转个方向

让想象多一点空间

没有千篇一律的生活

只有一成不变的你

拒绝守旧,告别重复

让生活多一点新鲜

我是您的生活顾问

我是吴伟

家有购物,让生活更舒适!

生活本是琐碎而平凡的,但是只要你用心去经营,或许一个废旧的玻璃瓶就能制成花瓶,养几只鲜花,便给家带来一份喜悦和生机,为单调的日子增添几许欢愉。

生活顾问吴伟是一个集智慧与幽默于一身的购物专家,喜欢读书也喜欢改变,他用一些小幽默和对生活的热爱,来传达如何做一个大智慧的人。生活中,他喜欢收藏,约三五友人,品茗畅聊壶之形,器之美;在荧幕上,他侃侃而谈古玩玉器的前世今生,讲述诗词中的无限乐趣,用心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

生活+想象力,便有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