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和Salesforce取得重大进展:或可摆脱甲骨文

[摘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早间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和Salesforce一直都在寻找甲骨文技术的替代方案,而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早间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和Salesforce一直都在寻找甲骨文技术的替代方案,而现在,这两家公司都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

知情人士称,Salesforce正在开发自己的方案来替代甲骨文的数据库,而亚马逊则采用了NoSQL开源技术。一位行业顾问表示,如果亚马逊和Salesforce可以脱离甲骨文,其他大企业也将具备这种能力。

至少从1990年代以来,甲骨文的数据库技术以及Java编程语言,一直都是很多行业的市场标准,并且成为首批支持“http”在线技术的数据库之一。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将自己的数据迁入云端,亚马逊AWS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选择。亚马逊和甲骨文之间的敌对情绪导致他们的关系进一步恶化,甲骨文老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还发表过反对亚马逊的言论。

Salsforce一直都是甲骨文的攻击目标。这两家公司过去两年曾经就谁将率先在企业云计算软件销售领域实现100亿美元的目标,爆发过公开口角。

甲骨文拒绝对此置评。亚马逊和Salesforce尚未作出回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