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互联网车生活新模式 百度太平洋车主俱乐部上线

[摘要]日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与百度联手打造的百度太平洋车主俱乐部在百度地图应用中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家集会员运营、保险
日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与百度联手打造的百度太平洋车主俱乐部在百度地图应用中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家集会员运营、保险生态、车后生态于一体的车主权益平台,该俱乐部基于中国太保与百度优势资源,整合双方在导航行为和风险模型上的技术合作,是个人车主互联网保险运营模式的重大创新突破。

据了解,该俱乐部面向所有车主开放,车主可登录注册百度地图APP,通过点击个人,特权、导航结束等页面中的“车主分”,进入车主俱乐部,查看自己的可兑换权益,并自由选择车险投保、违章查询、代驾等数十项专属服务,旨在培养客户良好的驾驶行为,降低出险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该俱乐部将针对中国太保车险客户,提供涵盖完整车险业务流程的在线服务功能。

后续,中国太保产险将与百度在对车主俱乐部中的功能、产品、服务进行持续迭代优化,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落地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