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称号

[摘要]经过严格的测评和层层审批流程,近日,鱼鹰软件荣获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颁
经过严格的测评和层层审批流程,近日,鱼鹰软件荣获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鱼鹰软件的整体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鱼鹰软件是一家为项目型企业提供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IT服务商,产品涵盖:客户管理系统、合同管理系统、采购及供应商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报销及费控系统、运营报表、知识管理系统及协同OA,并均以获得相应软件著作权。鱼鹰软件在广告传媒、公关会展、数字营销、投资基金、咨询培训、设计院所等行业服务了众多企业,客户遍及全国各地。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未来,鱼鹰软件将会持续加大研发力量投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用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客户,助力企业运营管理水平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