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零事故 创宇盾坚定守护国家网络安全

[摘要]6月1日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要求,网络运营者应采取防范计算病毒和网络攻击、网络侵入等危害网络安全行为的技术措施【第二
6月1日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要求,网络运营者应采取防范计算病毒和网络攻击、网络侵入等危害网络安全行为的技术措施【第二十一条】,建设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应当确保其具有支持业务稳定、持续运行的性能,并保证安全技术措施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使用【第三十三条】,网络运营者应当采取技术措施和其他必要措施,确保其收集的个人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毁损、丢失【第四十二条】。

日前,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我国网络安全风险和隐患突出,在随机选取的120个关键信息基础设施(60个门户网站和60个业务系统)进行了渗透测试及漏洞扫描,共发现30个安全漏洞,包括高危漏洞13个,严重威胁了系统及服务器安全,也存在严重的用户信息泄露风险。

创宇盾——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明星产品,专负责为政府及商业网站、重要信息系统提供防御黑客入侵服务,提供网页防篡改、防拖库窃密、防挂马等服务。创宇盾通过建立有效的防御规则,及全网联动防御、塔防机制构筑的更有效的防御模式,可提供99.999%的防御成功率,配合“安全替身”及“整站锁”等功能,可将防御率提升至100%。同时创宇盾具有“零部署、零维护”等创新应用模式,5 ﻪ分钟即可部署完成,同时后端拥有百余人专业运维团队,无须用户专业人工等后续投入。

创宇盾发布于2015年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随后在当年即参与到了多项国家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当中,如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网络安全保障等,实战演练了其高强度的安全可靠性。进入2016年,创宇盾也多次为国家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供坚实防护,收获数次感谢,在政府、商业网站防护上,创宇盾用全年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的优异成绩证明了其绝对的安全可靠。

创宇盾——荣誉2017

一月,省级两会在各省陆续召开,为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与春节期间的网站安全,知道创宇宣布云安全运维团队进入重保时期,创宇盾所保障的重点政府网站安全策略升级,进行舆情监控与7*24H运维监控状态,保证了会议和节假日期间创宇盾防护网站无任何纰漏发生。

两会期间云平台攻击趋势

三月,据云安全平台黑客攻击大数据显示,知道创宇发布安全预警,国家两会期间各地区政府网站迎来攻击高峰,知道创宇开通创宇盾免费接入,为政府网站提供100%安全防护,坚决捍卫国家网络安全。

同月,流行Web应用框架Struts2再次爆发重大安全漏洞,经知道创宇安全运维团队确认,依托于创宇盾独有的入侵行为识别引擎,创宇盾无需任何安全升级即可有效防御针对该漏洞的攻击,保障用户网站安全。此后Struts2全年又陆续曝出几次重大漏洞,创宇盾全部免疫。

315国际消费者树立日期间,知道创宇义务为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网提供线上防护,创宇盾在315当天共计抵御了207586次不法攻击行为,相当于每秒种就有2次攻击发生。

五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创宇盾再次为国家级重大会议提供应急支撑,宣传免费接入防护,并成功完成保障工作。

同月,2017数博会召开,期间创宇盾共为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重点网站防御了35838699次恶意攻击。保障之余,安全团队还出具了数份安全报告,协助修复重大安全漏洞若干,用高质量的安全服务完成了2017数博会的保障工作。

八月,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召开,知道创宇出色完成全运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获得上级感谢信,其中创宇盾一如既往的出色防护功不可没。

知道创宇召开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誓师大会

十月,十九大闭幕会于10月24日上午举行,知道创宇圆满完成了十九大会议期间的各级党政机关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知道创宇云安全明星级防入侵产品“创宇盾”,在会议期间共为接入防护的国家重要信息系统、政府网站抵御超过70亿次攻击(知道创宇原防护政府网站+会议期间接入的数千家政府网站),由其防护的网站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

十一月,中信集团召开2017年度信息技术工作会议,会议期间知道创宇云平台产品得到了展示。知道创宇是中信云网成立之后首批且当时唯一一家入驻的网站安全服务提供商,知道创宇云防护平台提供了全面的云安全入侵防护(创宇盾)、DDoS流量清洗(抗D保)、及安全CDN加速服务(加速乐)。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在出席会议期间听取了相关成果汇报。

同月,2017贵阳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再次上演,知道创宇在此次活动中不仅获得了团队演练的“安全成果奖”,更获得了“安全堡垒奖”,该奖项由创宇盾贡献所得,能获得该奖项,即是对网站的网络安全防御水平的最高认可,即在“创宇盾”的有效防护下,演练期间各安全团队对攻击目标网站均无功而返。

十二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知道创宇连续三年参与会议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其间创宇盾共为浙江省政府重点网站,包括浙江省公安厅及部分企事业单位网站,以及大会主办地嘉兴市、桐乡市政府企事业单位网站提供坚实防护,再次献上了“零”安全事故的保障成绩单,为确保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贡献了安全企业应尽的责任。

同月,2017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期间,创宇盾共计为江苏及南京市部分重要政府网站、以及全省70余家媒体网站提供安全防护,在知道创宇成功完成保障工作之后收到了来自南京网安的书面感谢信,对知道创宇的社会责任感与安全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回顾2017年,知道创宇在今年共参与了国家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G20峰会、金砖峰会、十九大、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国家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与往年一样,上述会议、活动凡是受“创宇盾”所防护的相关网站均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其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经受住了长久的实战考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