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营销案例盛典在即,空中广播亦要助燃“金牛角”

[摘要]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速途网络联合举办的 首届新营销案例盛典暨‘金牛角’奖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案例评选阶段,在紧张激烈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速途网络联合举办的“首届新营销案例盛典暨‘金牛角’奖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案例评选阶段,在紧张激烈的初选过程中,一条充满磁性的广播横空出世。
1514860926777706.png

自2018年新年伊始,这条广播将在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连续一周在高峰时段全天候播放。

据了解,该电台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步发声,定位时尚、温暖、品质,准确锁定高端人群,包括企业经营者、高级商务人士、公务员、办公室白领、中高端消费大众等。此次盛典选择这个平台播报相关讯息,不仅抓住了以北京为核心的高端人士,将这一新营销案例盛典推向大众视野,更诠释了此次盛典新营销、新爆点的多元化传播理念。

金牛角案例盛典自出世就带着不平凡的使命。活动启动之始,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倡议“此次新营销案例盛典是为了识别最佳实践,如果有能够具有普遍意义的案例,对于行业的发展、对于理论和实践的帮助就会非常大,便于起到举一反三的效果。”

与此同时,由实战界和学术界资深大咖组成的联合举荐团也纷纷发出活动寄语,并为此次活动推举2017经典案例。随着活动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企业高管、营销专家、媒体大咖加入这一阵营,表达自己的“新”态度,为本次金牛角盛典热情打Call。

如今案例评审团正在紧锣密鼓的对入围案例进行评分,案例参选企业也蓄势待发,期待大会当天一展风采。

活动当天,主办方不仅会公布获奖的优秀案例,更会邀请部分案例操盘手带来现场演讲,分享成功经验,讲述精彩刷屏背后的秘密。

如果您希望和大咖一起见证2017爆款案例;

如果您想学习爆款案例的成功经验;

如果您想和营销专家、爆款案例操盘手亲密接触;

欢迎来金牛角颁奖典礼现场。

2018年1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我们不见不散!

金牛角官方唯一参会报名通道: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417128092700?td=996271185945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