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双入选“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摘要]12月26日,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办的 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
12月26日,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企业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水平与研发实力,以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快速发展的潜力,从4058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成为中关村示范区高成长优秀企业的代表。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国双一直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并持续驱动了公司高速成长和良性发展。国双财报数据显示,自2013年至2016年,国双的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达86%;截至目前,国双累计提交包括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发明专利申请两千多件,获得近百件软件著作权,是一家典型的高成长科技企业。

国双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相结合的原则,十分注重科技转化能力的知识产权体现,并持续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从2013年到2017年,国双先后三次入选“北京(中关村)审查员实践基地”;特别是今年12月,国双入选了首批“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试点单位”,并通过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再次印证了国双在技术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成果和实力。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年度评选活动”始创于2009年,现已成为中关村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之一。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评选的百家上榜企业覆盖了国家重点支持的八大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电子信息依旧是榜单的热点行业,同时,高技术服务、先进制造与自动化、航空航天等领域的企业发展迅速。

本届评选活动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通过公开征集、数据核实与分析、专家审议、路演答辩等环节,评选出了小米科技等100家“高成长企业”,北京安信天行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成就奖”获奖企业,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等4家“科技伯乐奖”获奖机构,以典范力量持续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生态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