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在多个项目中实现批量部署和应用

[摘要]随着中标麒麟操作系统V7 0在今年4月的正式推出,国产操作系统性能及兼容性的再次大幅提升使得基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终端设备应用越来越广
随着中标麒麟操作系统V7.0在今年4月的正式推出,国产操作系统性能及兼容性的再次大幅提升使得基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终端设备应用越来越广泛,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中标软件最新版的操作系统产品自推出以来,已有数家党政机关,央企集团在内的用户进行了批量使用,在多个国产化项目中实现了批量部署和应用,重点用户包括安徽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上海市、广东省云浮市、航天科工集团等。基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国产整机产品在上述用户的国产化项目中相继实现批量推广、应用,连续中标,应用规模达到万套以上。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在国家部委、地方机关、央企集团的多个国产化项目中实现批量部署和应用,充分说明国产操作系统的性能、稳定性以及配套产品体系已可以完全满足国产化项目的要求,能够实现关键信息设备的国产化替代,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在项目部署过程中,国产操作系统和龙芯中科等CPU和集成商的软硬件适配能力在不断提升,包括基于国产操作系统的应用软件生态逐渐丰富,基于国产操作系统的IT产品竞争力在加速提升,相信未来也会持续发展。中标软件与其他国产软硬件厂商的强强联合,形成的是一加一大于二的产品技术优势,能够保障信息产业更加安全可靠。

中标软件始终认为,IT产品的竞争是整个生态环境的竞争。只有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所有CPU、操作系统、应用软件、整机厂商等紧密结合在一起形成方案适配以及提供稳定的版本和平台,用户才会为成熟的技术和平台架构买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