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拓控股集团访韩国企业进行商务交流合作

[摘要]2017年12月17日,浙江永拓控股集团高层就智慧城市、大数据+AI、建设+IT等领域,拜访韩国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并与两家签订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17日,永拓实业高层就智慧城市、大数据+AI、建设+IT等领域,拜访韩国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并与两家签订战略合作合同。

2017年12月17日,为促进与韩国在智慧城市、大数据+AI、建设+IT等领域的知名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由永拓实业代表法人兼董事长陈军华带领的浙江永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文剑、副总经理吴周轶、CTO覃庆苗、大数据事业部总监徐晶晶、大数据事业部运营王龙、浙江永拓建设有限公司CEO苏剑锋、杭州比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周邦清、CTO何劲虎,组成一行10人上午抵达韩国首都首尔。

当日行程紧密,下午,陈军华率领的永拓实业代表团到达韩国首尔市行政中心,分别与韩方仁川智慧城市有限公司事业总部部长高兌換、事业总部咨询部课长李賢九、Virtual Builder有限公司代表法人Frank、DataStreams大数据有限公司营业总部本部长姜大益等进行会务。此次交流主要为了加强大中华事业部与韩国的全球事业部合作,并探讨了我国国内4.0智能产业的拓展,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与合作意向。

在接下来四天的商务洽谈合作过程中,代表团分别拜访了仁川经济自由贸易区域厅厅长金镇容、仁川智慧城市有限公司代表法人朴炳撤、WeMB 3D可视化有限公司代表法人金秀贤、MetaBuild中间件有限公司代表法人趙豊衍、WiseNut人工智能有限公司代表法人姜勇成、Avrosoft Korea有限公司代表理事申钟花、Pluxity有限公司代表理事尹在明、Bespin Global有限公司代表法人李汉住、DataStreams大数据有限公司代表法人李荣祥、Encorded Tech全球化公司代表等多家韩国知名企业代表人,并分别进行洽谈合作。通过深入了解与交流,以上企业均有意向与永拓实业达成商业合作。

此行永拓实业与仁川智慧城市有限公司、MetaBuild中间件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就智慧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合同。

签约仪式

仁川智慧城市由韩国最高标准的智慧城市领域专家团队组成,具备国内外智慧城市设计、实施和运营经验,是以技术为中心的公司政策发展方向,拥有与智慧城市相关的专业配套企业生态。

签约仪式

MetaBuild有20年的发展历史,其主力产品企业服务总线(ESB)占据韩国ESB最大市场份额,是仁川智慧城市平台中信息交换的ESB签约主合作商。

此次韩国出访再一次推动了永拓实业拓展智慧城市领域的海外业务的发展,同时也推进了永拓实业提供智慧城市相关咨询事业、顶层设计事业、公共服务事业等多个事业的专业化并行运营以及扩大市场的企业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