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IT规划,联想专家免费定制

[摘要]又到了年末岁初,企业2018年的各种规划已经提上日程。各位公司的IT掌门人,你们的《2018年IT规划》是否准备好了呢?《年度规划》的重要性不
又到了年末岁初,企业2018年的各种规划已经提上日程。各位公司的IT掌门人,你们的《2018年IT规划》是否准备好了呢?《年度规划》的重要性不用再提,它直接决定了你和你的团队在新的一年能做多大的事,能获得多少预算和资源,团队成员能有获得什么地位和发展机会。

写规划,即是一门技术,又是一种艺术。一份优秀的IT规划,即需要满足企业近期的业务需求,体现IT团队将技术转变为商业价值的能力,又要握商业智能、云、数字化营销、安全等宏观的IT技术发展趋势,打造企业的长期竞争力。

12月25日-12月30日,在联想百应平台(17.lenovo.com.cn)定制“2018年IT规划”吧!18页精美PPT, 28位联想专家,48小时反馈。

image.png

本次“解决方案日”是“联想百应平台“( 17.lenovo.com.cn)举办的联想首届企业IT服务嘉年华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从12月18日到12月29日,持续两周,涵盖#基础办公日#、#售后服务日#、#资产管理日#、#解决方案日#、#会员福利日#五大主题。现在注册17.lenovo.com.cn,获得分别针对企业和个人的双份福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