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为武汉IT产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摘要]面对互联网对整个社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的冲击,昔日的工业重镇武汉正在积极寻求转型。近日,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服务企业中软国际与武汉东湖
面对互联网对整个社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的冲击,昔日的工业重镇武汉正在积极寻求转型。近日,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服务企业中软国际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软国际武汉云上软件云正式上线,持续为武汉软件行业赋能。

中软国际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全球化服务能力的IT服务企业之一,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是微软、汇丰银行、华为等500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中软国际推出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通过社会化协作的模式解决传统软件开发中费用高、效率低、周期长等难题,目前已经聚集了超过20万名工程师、4000多家服务商,正在为3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根据与东湖高新区的合作协议,武汉中软国际作为中软国际华中区域总部,落户武汉未来科技城。未来五年计划发展成为中软国际最大服务外包总部及新兴业务研发、销售中心。其中,外包及解决方案业务预计将在未来五年提供近7000个就业岗位,五年收入累计35亿元。

此外,云上软件园也将继续发挥解放号充沛的线上资源优势,通过轻资产运营、高协作效率以及专注业务创新驱动,打造公共技术平台,聚合产业生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双创开展。5年向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包额累计达4亿元,新培育入驻云上软件园年产值超2000万的企业不少于5家、新培育年产值超1000万的企业不少于5家、新培育年产值超200万的企业不少于100家。

一周以后,中软国际携手青山区微创谷,打造的“微创谷&中软国际”软件孵化中心,正式启动。中软国际在武汉的开拓又卖出了重要一步。在未来,“微创谷&中软国际”软件孵化中心,将成为推动当地IT产业跨越式发展一个重要载体。

未来是“软件定义一切”的时代,所有行业都要与互联网相融合,软件服务行业将会变成基础工程。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与软件孵化中心的落地武汉,势必将汇聚各方力量加速创新,为武汉地区软件产业发展打开新格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