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软件园第一届“遇见·爱”大型单身青年联谊主题活动举办

[摘要]2017年12月23日,由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党委、海淀园团工委支持,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团委主办的中关村软件园第一届“遇见·爱——致美好的学生时代”大型单身青年联谊主题活动在软件广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3日,由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党委、海淀园团工委支持,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团委主办的中关村软件园第一届“遇见·爱——致美好的学生时代”大型单身青年联谊主题活动在软件广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来自园区企业百度、联想、新浪、滴滴、瑞斯康达、北京君正、东软、软通动力、广联达、雷雷伙伴、网脑科技、海泰方圆,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商务部、工信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航工业、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海淀区政务中心、海淀区卫计委以及海淀园入园企业等73家单位的246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为了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让交友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娱乐性,主办方精心设计了“致美好的学生时代”这一主题活动,通过“体育课”、“数学课”、“语文课”、“音乐课”等主题小活动,使男女嘉宾不再拘谨,把活动推入一个个高潮。活动中,男女嘉宾们纷纷在资料展示区寻找自己的意中人,9对嘉宾成功表白,有好感的嘉宾也相互留下联系方式。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表示:“感谢团委能够搭建这样一个有益平台,因为公司很大,实际上除了本部门之外,其他部门的人都不熟悉,今天这样一个活动不但认识了很多陌生的朋友,还结识了本公司内部的很多同事,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园区多举办类似活动。”

据了解,中关村软件园从业人员6.4万人,平均年龄29岁,男女性别比为6:4,其中未婚员工占比56%。此次交友活动是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团委在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党委、海淀园团工委的支持下,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的需求进行的有益尝试。旨在为园区及园区周边的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适度缓解单身青年所面对的婚恋压力,积极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2018年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团委将继续深入园区青年需求,在成功举办第一届活动的基础上,联合各方主体,积极筹备举办第二届活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