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调查:多源云环境需要借助人工智能来管理

[摘要]全球 78% 的受访者正在考虑启用人工智能来管理多源云环境 2017 年 12 月 14 日,北京 – 日前,数字化企业 IT 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
全球 78% 的受访者正在考虑启用人工智能来管理多源云环境

2017 年 12 月 14 日,北京 – 日前,数字化企业 IT 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 BMC 的最新研究显示,多种公有和私有云服务及基础架构的快速采用增加了云的复杂性,这种复杂性正在不断放大数字化企业面临的传统压力。因此,企业意识到需要重新思考当前多源云环境下的管理策略和方法,并开始启用人工智能 (AI) 作为新兴解决方案。

在伦敦 BMC Exchange上,BMC 公布了上述结果,该结果来自于对11 个国家/地区1000 多名 IT 决策者的调查。本项调查由调研公司 opinion.life 进行,旨在了解为了优化成本、保持灵活性并降低风险,企业应如何投资由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多个公有云解决方案。

40% 的受访者表示希望通过多个云提供商降低风险。他们表示,实施安全和治理策略是管理多源云环境时的主要挑战,其次是自动化、优化资源利用率和云使用成本。由于解决更大规模、更分散且越来越虚拟化的基础架构所带来的安全挑战需求日益突显,多位IT 决策者表示,安全是他们打算在未来 24-36 个月投资的主要领域。

45% 的受访者表示成本优化是使用多个公有云供应商的原因。“采用多源云技术的首要推动因素是成本优化,但五分之二的 IT 领导者对其企业在云上的开支却一无所知。”BMC 企业解决方案总裁 Bill Berutti 表示。基于这种局面,Bill Berutti 认为,仅管理 IT 基础架构的传统方式不再起作用,IT 领导者必须考虑新的多源云环境管理方法,以确保他们在节约成本、自动化性能优化以及增强安全性和治理方面获得公有云的预期益处。

由于认识到管理多个云环境的复杂性,80% 的受访者表示需要新的方法和工具,正在考虑的新方法包括 AI。有 78% 的 IT 决策者表示,他们的公司正试图将人工智能作为其多源云管理策略的组成部分。

Berutti指出,大多数 IT 领导者都清楚,多源云带来的复杂性正在放大企业面临的传统挑战,如安全性、可见性、成本、性能、自动化和迁移等挑战。为此,这些IT领导者必须使用专为多源云环境构建的新技术解决方案来调整管理方法,如利用机器学习和 AI 来降低管理的复杂性。

BMC 为企业或组织成功管理多源云环境提供以下建议:

· 深入了解云资产,以获得完整信息

· 深刻洞悉云成本:是否所有应用都要在云中运行

· 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应对更广泛的攻击面,确保合规性

· 重新思考管理方法:尽可能实现简化和自动化

· 通过AI 和机器学习消除多源云管理中的重复问题

有关详细信息,请下载 BMC 的完整报告:“多源云环境需要新的管理策略和前瞻性方法。”

###

调查方法

2017 年 8 月在全球范围内(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巴西、加拿大、墨西哥、美国)对 1026 名受访者进行了在线调查。受访者符合以下条件:具有特定的 IT 职位(高级 ITDM:CIO、CTO、COO、CDO、IT 基础架构与运营副总裁、应用程序开发副总裁或更高级别;或者 ITDM:企业架构师、云架构师、IT/MIS/BIS 总监、IT/MIS/BIS 经理)、受雇于员工数量超过 250 名的企业,并且目前正在使用云服务。美国和印度的受访者分为 50 位高级 ITDM 和 100 位其他 ITDM。所有其他市场分为 30 位高级 ITDM 和 50 位其他ITDM。数据已被加权,以便每个市场对区域和全球总计的贡献相同。受访者在线参与调研公司 opinion.life 的调查。

关于 BMC

BMC是创新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一家跨国领导厂商,能够帮助企业用户转型成为数字化企业,最 终获得竞争优势。我们的数字化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了大型机、移动设备、云计算及其他方面,旨在让数字化企业行动快速、运行顺畅、全面优化。BMC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各地的 10000多个客户,帮助《财富》500强中82%的公司实现了转型。

BMC – Bring IT to Life

BMC、BMC Software、BMC 徽标和 BMC Software 徽标是 BMC Software Inc. 的专属财产, 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或等待注册,并可能已在其他国家/地区注册或等待注册。所有其他 BMC 商标、服务标志和徽标可能已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地区注册或等待注册。所有其他商标或注 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版权所有 2017 BMC Software, Inc。

关于 opinion.life

opinion.life 是一家国际市场调研公司,公司奉行所有意见都值得重视的理念。从个人到个人组成的团队和工作场所,opinion.life 充分利用研究和技术专长来了解塑造我们世界的各种行为、态度和信念 - www.opinion.lif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