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综艺首秀!快手魔法表情让“麻将”看到不一样的偶像

[摘要]最近小编的少女心因一部名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热播剧而死灰复燃,剧中男主角江辰简直就是二十年来的完美理想型。 英气的五官,清
最近小编的少女心因一部名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热播剧而死灰复燃,剧中男主角江辰简直就是二十年来的完美理想型。

英气的五官,清澈的双眼,眉眼间充满了灵性,鼻尖上的痣更是让他巧妙地徘徊在少年与成熟两种气质之间……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超级学霸!“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小编瞬间成为饰演者胡一天粉丝“麻将”大军中的一员,彻底沦陷。

作为真爱粉,当然是视线紧随老胡,不错过他在荧幕上出现的任何画面,尤其是最近这期由快手赞助的快乐大本营,要知道这可是胡一天的综艺首秀!

首先,我们老胡登场就自带特效,用快手魔法表情变脸为成龙大哥,可以说是综艺感十足。

此时屏幕前的我,就是这样。

不过我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因为满屏幕都是情敌……

随后的环节具体还玩了什么其实我都不太清楚,因为我一直在忙着截屏……

截屏……

花样截屏……!

果然颜值高,不惧任何角度,怎么截屏都好看。一期《快乐大本营》看下来,让小编“收获满满”。

而在微博上,也有不少“麻将”和我一样在默默的关注着胡一天,一位微博名为“搞笑第九街区”的网友就用快手魔法表情为老胡制作了“自攻自受”的趣味视频。

视频里的胡一天一人分饰两角,江辰、陈小希都是他,满足了大家小小的“占有欲”,被疯狂转发。

和这位粉丝一样,最后小编也十分感谢快手和快本让老胡有了如此完美的综艺首秀。别的不多说了,我先用快手魔法表情去和老胡做“荧幕情侣”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