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鸥网2017中国南京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在新城科技园举行

[摘要]新时代下的创业走向何方?创业新动力从哪里来?由希鸥网、中动云创(南京)创业空间主办,南京市新城科技园协办,希鸥网华东运营中心承办的2017中国南京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国家高新动漫游戏孵化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十多家媒体朋友到场,也吸引了150余位创业者现场参与,同时有近6000人通过在线直播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时代下的创业走向何方?创业新动力从哪里来?由希鸥网、中动云创(南京)创业空间主办,南京市新城科技园协办,希鸥网华东运营中心承办的2017中国南京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国家高新动漫游戏孵化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十多家媒体朋友到场,也吸引了150余位创业者现场参与,同时有近6000人通过在线直播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南京市建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方毅与创业嘉宾交流创新创业。活动开始后,新城科技园管委会喻华林副主任分享介绍了园区相关情况,接着希鸥网创始人李志磊、猪八戒网副总裁王永建、省心办CEO于景晨、车主邦合伙人王林、沃喔科技CEO盛世超、云沃客总裁吕响亮、创客英语创始人仝兆天、商法通CEO马海英、魔脉演讲创始人铁军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的嘉宾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感想、经验、心得。

在今天的活动上,新城科技园管委会喻华林副主任、中浦资本合伙人李明信、希鸥网创始人李志磊、中动云创(南京)创业空间曹翔主任等正式为希鸥网华东运营中心揭牌。希鸥网(xiouhui.com)是国内社群媒体领先品牌,平台上活跃着数万名创业者和投资人,与国内近百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鸥”旗下产品包括希鸥网、希鸥创业营、CEO说、希鸥创业沙龙、希鸥投资路演、希鸥会、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年度中国创新创业领袖人物颁奖盛典、中国互联网CEO新年茶话会等服务不同创业阶段的创业生态产品。
据希鸥网了解,建邺区是江苏省、南京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始终坚持高端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高端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加速集聚,新城建设活力四射、生机勃勃,已逐步发展成为以服务经济为主的中心城区。建邺区正在倾力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长三角创新创意中心”、“南京都市圈会议展览中心”、“南京都市圈文化体育中心”和“南京都市圈商务商贸中心”,力争成为南京乃至长三角地区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枢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创业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推进南京建邺区创新创业工作有很一定程度的推进作用,也有助于广大客商和创业者了解建邺区、了解新城科技园。希鸥网华东运营中心在南京成立,有助于建立当地创新创业氛围和推动当地创新创业发展。直播金陵、吴晓波南京书友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重要的贡献。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中动漫南京运营的国家高新动漫游戏孵化中心、中动云创(南京)创业空间位于南京市建邺区,着力打造“七个平台”,即动漫高新技术转移平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项目评估平台、技术人才培训平台、市场服务平台、资本服务平台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全面吸引中小动漫游戏企业和创业团队入驻,加强对创业型游戏动漫企业的培育和扶持,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的中国(南京)游戏谷集聚区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