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荣获CTI论坛年度最佳产品奖

[摘要]12月21日,2017年度CTI论坛行业应用及市场分析主题沙龙在北京举行。捷通华声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了国内首个“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其中,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语音分析系统获评年度最佳产品奖。

12月21日,2017年度CTI论坛行业应用及市场分析主题沙龙在北京举行。捷通华声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了国内首个“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其中,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语音分析系统获评年度最佳产品奖。

本次会议上,来自华为、中兴、Avaya等来自中国计算机通信领域的近百位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分享、讨论最新的CTI技术。其中,如何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客服中心、呼叫中心业务场景深度融合,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成为了会议讨论的焦点。

捷通华声副总经理于智彬在分享中说道,用人工智能来化解Call Center长期存在的服务压力和运营成本困境,并且将海量服务数据结构化,通过数据分析与挖掘,来优化业务,提升企业整体服务能力与效益,已成为Call Center智能化升级的发展大势。

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是捷通华声人工智能技术在Call Center长期应用实践中,打磨、总结出来的一套整体化智能客户服务解决方案。

以银行客服中心为例,通过搭建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对储户来说:储户可以通过微信/APP/官网等网络渠道向智能客服咨询金融业务,也可以通过电话客服机器人、大厅实体机器人办理业务,让金融服务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对银行来说:实时语音分析系统可以将服务通话实时转为文字,并给坐席提供实时话术提醒和业务辅助,提升坐席服务能力;信用卡逾期催缴,可以用智能外呼机器人批量外呼,降低大量人工成本;通过客户服务大数据,银行可以分析、挖掘营销信息,优化业务,促进客服中心从成本中心向营销中心的转化。

会上,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凭借在金融催缴、信息通知、客户回访、营销推送等领域,批量、高效完成外呼任务的突出表现,被评为年度最佳产品奖。

灵云智能语音分析系统,凭借帮助数家大型金融机构提升整体服务能力,被评为年度最佳解决方案。

从智能客服,到智能语音分析、智能外呼机器人,再到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人工智能正在快速与Call Center业务场景进行深度融合。降低服务压力、减少人力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效益转化,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正在开启Call Center智能化发展的新时代。

“合作共赢,共享机遇”,捷通华声将携手更多的产业伙伴,共推推动灵云AI技术与方案在Call Center领域的普及,助力中国客服产业的智能化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