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 前海梧桐并购基金领投

[摘要]12月22日,优客工场宣布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由前海梧桐并购基金领投,中景恒基集团与场景实验室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将达到
12月22日,优客工场宣布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由前海梧桐并购基金领投,中景恒基集团与场景实验室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将达到近90亿元。

这也是继今年8月优客工场完成12亿元的PRE-C轮融资后,再一次融资。

对此,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总裁谢闻栗表示:“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的头部企业,在中国新经济升级改造中扮演重要角色。前海梧桐携手优客工场,将以自身的丰富资源助力优客工场健康成长,实现共赢,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未来,包括中景恒基在内,双方除了在融资层面合作外,还将在空间设计、装修改造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优客工场目前已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有共享办公空间。2018年,优客工场将进一步深入二线城市,在夯实现有社区运营基础的同时,探索多种社区运营方式及场地利用手段。

“中景恒基作为城市运营商一直关注城市空间的开发和利用,而优客工场的商业模式与我们不谋而合,而毛大庆及其团队能力也是我们信赖的,这就是我们投资的初衷。”在谈及此次合作时,中景恒基集团董事长肖厚忠表示。

成立至今两年半的时间里,优客工场对于共享办公不断升级进化,城市布局快速发展、会员规模不断扩大、社群效益日益显现,此时,引入场景实验室作为合作伙伴。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表示:“优客工场不仅是覆盖传统办公的共享经济新物种,也是场景实验室构建新物种生态的加速要素;优客工场具备这个时代罕见的迭代和进化能力,通过空间内容基础上的IP延展和创业生态链优化,其商业竞争能力会有明显的时间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