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融合 神狐数据惊艳亮相IDC产业大典

[摘要]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

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指导,中国 IDC 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 IDC 圈、CloudBest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7)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神狐数据携华中单体最大数据中心以及自主研发的Afox-2.0 cdn智能调度系统在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

神狐数据武汉u谷数据中心效果图

作为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老朋友,神狐数据CEO岳明山应邀参与了大会预热活动——"百家访谈",对于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提出了独到观点,并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得益于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的崛起,云服务需求快速增长,IDC市场也随之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期。岳明山认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站稳脚跟是基础,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神狐数据正是以其独创的专利技术加之对于行业的卓越把握以及对于企业的精准定位,从2009年创立至今,由最初的单台主机托管到现在的数据中心整体定制方案,再到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一站式服务,神狐数据已稳步成为目前拥有华中地区单体最大的数据中心的发展中企业。CEO岳明山也表示了他对于企业的愿景:通过高品质基础设施与极致服务体验打造最值得信赖、最值得尊敬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目前,神狐数据依托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等地的多个数据中心,可满足政企及大型互联网企业对于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综合解决方案定制服务的需求。最新落成的华中武汉云数据中心是武汉市目前较大型的云数据中心,也是全新打造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自动化智能管理的数据中心;

神狐数据全网监控图

通过了解,神狐数据自主研发的Afox-CDN2.0系统,在国内拥有500个服务节点,采用先进智能调控技术和分级缓存技术,支持快速智能调度流量洪峰,实时为用户选择最近的访问节点,为用户提供快速优质的网络体验。 Afox-CDN 2.0拥有全景的监控体系和高效安全管理机制,确保高稳定性、高快速性和高安全性的全网加速服务,为用户于各类互联网运用中享受极速体验保驾护航。

神狐数据以10年多资深的运营能力,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基于高品质互联网数据中心,将全国互联互通光纤专网链路与自主研发的云计算、CDN平台智慧融合,以达到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高效、最智能、最安全,最全面的综合方案提供商。

“神狐愿用真心、用品质,严于自我,成就客户,与用户携手,同创一番业绩,抒写一段佳话。“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