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陪趣,重塑口碑营销的典范

[摘要]虽然口碑在商业活动中具有很大的功效,但口碑营销在过去却很少被人谈起,而随着网络技术的出现和信息时代的深入发展,口碑作为一种可以让消
虽然口碑在商业活动中具有很大的功效,但口碑营销在过去却很少被人谈起,而随着网络技术的出现和信息时代的深入发展,口碑作为一种可以让消费者掌握主动的传播手段,其地位已产生根本性的改变。中国人民大学信息传播研究所的一项抽样调查显示,6成以上的调查者认为口碑传播是最可靠的的信息来源,而且收入越高、学历越高的调查者会越重视相互之间进行的商品或品牌价值的交换。
图片1.png

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网络经济,在这一经济模式中,获利的关键点之一在于商品的人气,商品的人气则是由商品的口碑支持。在利益的驱使下,愈来愈多的生产商、销售商和宣扬方刻意营建虚假的“品牌口碑”和“商品人气”,“网络水军”在论坛、微博、大众点评等第三方信息交换平台更是大行其道。最近,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调查显示,如今有一半以上的网络销售人员正打着“口碑”的幌子从事着病毒式的营销方式,网络经济的生态环境正在延续的恶化当中。

为此,Peach陪趣(www.inpeach.com)的研发团队精心开发了许多独创功能,致力于重塑口碑营销的产品规范,构建以安全私密为基础的,健康的、可持续性的平台,通过提高平台内产品的使用体验和保护用户的私密性,让Peach陪趣的忠实用户不但在平台上扎下根,而且还能够通过口碑的传播,在陌生人社交领域开花结果,使用户和平台双方都能从中获益。

图片2.png

在使用过程中记者发现,Peach陪趣上面的所有用户口碑都是真实用户的实际评价,不存在任何“水军”和“刷屏”的现象。而且从Peach用户的实际反馈来看,Peach的运营方使用其独特的用户体验让用户对Peach这款陌生人社交应用念念不忘。比如傲娇的Peach客服小姐姐,逗逼的公众号AI回复,暗藏黑科技的小黑屋远程遥控智能情趣玩具等功能。从市场分析来看,目前Peach陪趣的用户量仍在迅速增长,已成为口碑营销行业内的典范!

图片3.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