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荣获2017 “十大移动游戏运营平台大奖”

[摘要]12月19日,豌豆荚成功斩获“2017年度中国十大移动游戏运营平台”奖项,该奖项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颁发。
12月19日,豌豆荚成功斩获“2017年度中国十大移动游戏运营平台”奖项,该奖项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颁发。

作为游戏行业最权威大奖,中国“游戏十强”评选一直以其公正性和影响力闻名行业,每年的评选皆以游戏玩家、行业代表视角审时度势评选年度最佳,是获得玩家和业界双重承认的“第九艺术封神榜”。豌豆荚一直坚持推荐精品游戏,积累了一批高质量的玩家用户,而以豌豆荚为核心的阿里应用分发整合碎片化流量,帮助游戏开发者更加高效地获取到高质流量,这也是豌豆荚荣获“游戏十强”奖项的重要原因。

在刚刚结束的”豌豆荚异想盛典 APP SHOW ”年度盛典,阿里移动事业群轮值总裁黄浩表示:“以豌豆荚为核心的阿里应用分发,将强化内容分发布局,实现高效精准分发、优质内容体验两大差异化优势。”全流量矩阵加阿里大数据激发了精准分发的效应,使阿里应用分发人均分发提升了40%,安装激活转化率提升20%~70%。

豌豆荚推出的精品游戏项目“积木计划”,以“多元流量、立体宣推、商业变现”带来流量+品牌的双重收益。积木计划为游戏开发者带来的内容分发和定制化的模式,根据游戏的特色来制定不同的推广方式。常规的有各种不同题材和玩法的专题,积木计划定制化推广就是一些专项项目,象《我的世界》,作为一款上手门槛比较高的游戏,我们就发起了一个《梦想复原计划》,联合很多的大神玩家为用户复原现实世界。既很好地展示了《我的世界》自由创造的玩法,同时又通过大神教学视频把一些小白用户吸引过来,达到品牌和流量的双重收益。

成立于2011年的豌豆荚设计奖是国内第一个“优质应用内容”发现栏目,第一个完全以产品的设计和用户体验出发的app评选奖项。阿里应用分发总经理梁延俊表示,在完成碎片分发渠道整合后,下一步阿里应用分发将专注于提升用户服务力,强化内容分发布局,实现新分发模式。而豌豆荚设计奖将从流量、内容、品牌建立三维一体新分发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