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点赞快手平台“乖乖吃饭小朋友”,网友纷纷表示看饿了

[摘要]近期,在以 别人家的孩子 为主题的系列伤心童话里长大的网友们,再次被别人家的小朋友吸引眼球,震惊不已。名为 暖心的伽亮 的可爱快手主播
近期,在以“别人家的孩子”为主题的系列伤心童话里长大的网友们,再次被别人家的小朋友吸引眼球,震惊不已。名为“暖心的伽亮”的可爱快手主播,成为了一众疯狂大胃王段位里的清流,网友纷纷点赞、好评,表示“看饿了,吃什么都好香好香,特别爱看他吃饭”。而这位别人家的小孩,更是小小年纪就被国家主流媒体人民日报点赞称“认真的男人果然有魅力”。

其实,从这位年纪小小的快手主播背后的场景,我们可以看出他是来自普通家庭的孩子。没有锦衣玉食,和当下一家四口追着喂饭、满屋子玩具的孩子不同,他只是简单地享受着每日一菜一饭。

在快手平台,几乎每一条“暖心的伽亮”的视频都会有50万以上的播放量、近万的点赞量和过千的评论量,特别是下面这条一家四口唱“带我去旅行”的视频,点赞量更是近2万。不少网友在视频下方评论称“幸福不关乎金钱和物质,精神上富有,是什么都比不上的”,这也是广大网友们喜欢在快手看“暖心的伽亮”的主要原因,欣赏这种来自家庭、源于父母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努力生活的态度。

同样,在妈妈十几行的文字里,没有对当下平凡生活的不满和怨怼,有的是积极的生活态度。虽然家庭生活没那么富足,没有漂亮的童话房子,没有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妈妈对教育的坚持、对学习的支持,是小孩子健康成长、大口大口吃饭的重要因素。

而这些关于生活、家庭、教育的正确观念,通过快手到全网,传达到更多的观看视频的网友那里,相信也会带去潜移默化的正能量影响。就在豆瓣平台,“暖心的伽亮”系列视频成为了小组的热门话题,而妈妈也因为健康的生活态度受到豆友们的喜爱。看来,想要火,认真生活错不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