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通华声灵云官网旧貌换新颜 震撼上线!

[摘要]12月18日,为了让大众能更加全面地了解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以及灵云生态体系如何惠及千企万户,灵云官网全新改版震撼上线。

12月18日,为了让大众能更加全面地了解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以及灵云生态体系如何惠及千企万户,灵云官网全新改版震撼上线。

新网站地址:http://www.aicloud.com

 

 

 

新灵云  新未来

新版灵云官网在设计上融入现代科技主题,设计简洁大气,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与灵云生态体系展现更加直观,让大众可以更加清晰地理解灵云各项AI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灵云官网实现了自适应,在电脑、手机、pad上均可以轻松浏览。

 

灵云生态体系图

 

手机端浏览效果

在新版官网中,用户可以全面了解到捷通华声的包括全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分析、语音助手、车载输入法、智能语音转录、全方位人工智能能力平台、智能图像识别等在内的各项AI产品及解决方案,每款产品都有对应详细的产品介绍、功能特点、应用场景等板块,且页面中配有落地产品的视频讲解、在线体验专区,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灵云产品。

 

 

激发AI创意  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与官网同时改版的还有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开发者可以从中更加清晰理解到灵云12项人工智能技术,同时可以在线体验语音识别、语音合成、人脸识别、光学字符识别等技术的效果,另外可以在手机端也能轻松阅读帮助文档,大大便捷了开发者的使用。

 

 

 

 

灵云12项AI技术

开放平台应用场景

语音识别介绍页

汇聚众力   共享AI未来

在新版官网中,捷通华声为广大客户设计了更为便捷的联系窗口,客户在浏览完想要的AI产品或解决方案后,直接点击“合作咨询”并留下您的信息,便能成功与捷通华声建立合作联系。

同时,捷通华声也面向各行各业,在官网发出诚意邀请,希望与更多企伙伴合作,用灵云AI技术促进产品产业升级,巩固合作伙伴行业地位,帮助合作伙伴落地AI业务场景,共同构建AI全链条的行业生态。

另外,想要与捷通华声一同创建AI未来的有志青年,可直接在官网加入我们中浏览相应的职位信息。

 

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已来,全新的灵云官网也宣誓着捷通华声“赋能百业 共享AI未来”的奋斗目标。同时,捷通华声也会始终坚持“不与合作伙伴争利”的理念,专注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的研发、应用,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深入落地应用,努力实现“灵智千企 云慧万户”的美好愿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