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连续两年荣膺CCTV中国上市公司创新10强

[摘要]12月11日至12日,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主题的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12月11日至12日,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主题的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央视财经频道推出“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评选”,并发布2017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榜单。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的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10)与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大族激光等行业领先者共同荣获2017 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创新十强,这也是广联达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央视财经论坛云集了海内外财经大咖、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等众多重磅嘉宾,是全球财经思想领袖的盛大年会。而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依托央视财经的权威发布平台,集结中国优秀上市公司代表,实现了中国产业精英的高端汇聚。

据悉,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中国上市公司50强的评选异常严格。入选公司需符合财务状况透明、盈利能力优良、内部治理完善等基本面指标,重视股东回报,履行社会责任。其入选标准不但对于企业有着示范作用,对市场投资行为也能够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而广联达公司此次成功入围50强,并在“创新十强”占有一席之地,不仅体现了其在创新方面的开拓与进步,也正是对广联达转型升级落地成效的肯定,以及对广联达长期以来优秀的公司治理、规范的信息披露、全面的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高度评价及认可,更进一步彰显了其在资本市场的投资价值。

自“互联网+”和“一带一路”上升为国家战略,各行各业都在寻求着基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和转型升级,建筑行业这一体量巨大的传统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期。广联达作为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上市公司,紧跟时代潮流,战略转型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并在一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果。其今年公布的财报显示,以工程施工、BIM、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业务营收大幅度增长,成熟业务创新转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三季度财报继续创历史新高,收入结构更趋合理。

在创新方面,广联达用互联网思维重构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以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全线产品逐步覆盖建筑全生命周期;整体业务已拓展至大数据、新金融等领域,打造建筑产业生态圈。此外,广联达创新提出“数字建筑”全新理念,致力于通过BIM和云大物移智等信息技术,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理论,开发行业专业应用和解决方案,逐次开展产业大数据和新金融服务,打造数字建筑平台,服务于建筑产业的全生命周期,引领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真正帮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连续两年荣获 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创新十强,更是再一次凸显了其行业地位和投资价值。广联达今年还收获了包括“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十大绿色创新企业”、“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17上市公司市场价值、公司治理大奖”、“2017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等在内的业界多个奖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