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鸽创始人兼CEO张衡荣膺“2017年江苏十佳新锐苏商”

[摘要]12月17日,由南京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 E
12月17日,由南京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 EDP 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报刊中心、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江苏商报、江苏企联民营企业研究院、江苏企业家联盟等联合发起“2017江苏企业家年会暨江苏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宁隆重举办。途鸽创始人兼CEO张衡凭借卓越的创新表现荣膺“2017年江苏十佳新锐苏商”。

全球化、专业化、持续创新,途鸽“锐”不可当

据悉,本次“2017江苏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宣传发动、海选阶段、票选阶段、专家评审阶段,最终从 700 家报名参评企业中,遴选出 46 家企业正式入选。他们总体上代表了苏商在 2017 年度的事业成就和精神风貌。作为勇于探索的创新型企业领导者,途鸽创始人兼CEO张衡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专家和业界的充分肯定,荣获“2017年江苏十佳新锐苏商”的殊荣。

途鸽创始人兼CEO张衡在领奖发言时表示:自成立以来,途鸽始终秉承“全球化、专业化、持续创新”的价值理念,以开放全球通信和大数据能力,打造全球云通信产业链为目标,为合作伙伴和运营商提供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加“简单、安全和高性价比”的全球云通信产品和服务。此次获奖代表了各界对于途鸽创新的认可和鼓励,途鸽将以此为新起点,未来为更多的全球伙伴及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与通信产品和服务。今后,途鸽也将加大在江苏的资金投入和技术研发,希望为江苏的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创新的全球云通信平台,途鸽以客户为中心,以技100%自主创新Cloud SIM专利技术为核心,不断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速、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在产品方面,除了在智能手机、全球MiFi、翻译一体机等通信终端持续创新外,途鸽全球云通信平台积极和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旅游、移动支付等领域深度融合,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简单、安全、高效”的全球云通信产业链。

与此同时,途鸽快速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业务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并快速发展。除了深植江苏的南京途鸽信息有限公司以外,还在深圳、上海和美国硅谷建立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和成都等地建立了运营中心等,全面提升竞争优势。如今,途鸽在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球云通信平台积累了多项国际专利,聚合了全球120多家运营商的通信资源,已经服务了数千万高价值用户,成绩斐然。

全球云通信加持 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即将全面上市

2017年是公认的人工智能商业化元年,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发展的新动力。途鸽提前布局,将全球云通信技术赋能人工智能,迎来了产品、业务、技术、品牌的全面升级。2017年11月16日,融合百度人工智能和途鸽全球云通信技术的全球首款共享WiFi翻译机在百度世界大会盛大发布,带领翻译机率先走进人工智能时代。

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的这款共享WiFi翻译机,融合百度语音识别合成、神经网翻译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途鸽自主专利的全球Cloud SIM 技术,实现了技术的全新突破。和市面的其他翻译机相比,该产品具有“一键翻译”和“自带流量” 两大亮点。您只需选定互译语言,设备就会自动识别语种,实现一键语音实时翻译,告别了普通翻译机AB键切换的方式;它开机即可自动联网,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告别了普通翻译机繁琐的联网方式。此外,小巧便携、无限流量、超长续航、多人共享WiFi等优势,更让消费者对于这款革新性产品充满期待。

我们看到,人工智能正深刻地改变这个世界,这款即将上市的“黑科技”产品将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途鸽创始人兼CEO张衡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百度和途鸽联合发布的这款共享WiFi翻译机的本质是全球跨境场景下的AI入口,这个产品自带全球通信服务,很自然地深度切入跨境人士的几乎全部行为场景,因此它深刻地提升了跨境沟通便利的同时,给跨境旅行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的这款智能的共享WiFi翻译机,兼具“WiFi+翻译”,能同时解决跨境沟通中“网络+沟通”两大痛点,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携程旅游、同程旅游、蚂蜂窝、中青旅、春秋航空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已成为该共享 WiFi 翻译机的战略合作伙伴。欧洲顶级邮轮地中海辉煌号也将配备这款设备,作为智能化服务的有力补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出境旅游,它还能满足消费者商务沟通、外语学习、佳节送礼等多种需求。真正能消除语言隔阂,让生活更美好。

“从此,无论您在巴黎出差, 还是在巴厘岛度假,我们希望能帮您自由行走在这个星球,随时随地在线,自由自在沟通!”秉承“让全球沟通更简单”的使命,张衡带领途鸽团队深耕全球云通信,锐意进取砥砺前行。2018年,随着全球首款共享WiFi翻译机的全面上市,蓄势待发的途鸽将迎来全新的爆发期,未来前景可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