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丨安智迎新活动,最高1G全网通用流量免费领

[摘要]近日,安智为满足用户流量需求,针对新用户上线了一项长期流量补贴活动。安卓手机用户现在下载安智客户端,即可无门槛领取50M全网流量,参
近日,安智为满足用户流量需求,针对新用户上线了一项长期流量补贴活动。安卓手机用户现在下载安智客户端,即可无门槛领取50M全网流量,参与每日签到活动,最高可领1G,通过安智下载软件、游戏还有额外奖励流量。

领取方式:

1、通过二维码下载软件,打开安智APP即可看到活动页面

2、进入活动页面,即算签到成功

3、点击“领流量”按钮即可领取50M全网流量

4、在安智平台每下载一个软件可以到活动页面再领取5M流量,每天3次领取机会

流量积攒到100M便可以提现至手机,最高可领1G哦!

关于安智:

安智汇集了时下最流行、有趣、新奇特的应用、游戏,用智能算法结合编辑推荐的双重方式告诉用户“什么值得玩”,真正以帮助用户获得“快乐”体验为出发。

安智汇聚了一批热情洋溢、乐于讨论、分享心得的年轻用户,和一批热衷追新猎奇,不拘一格的小编、高玩。讨论,吐槽,分享,让你的快乐在安智扩散。

海量特殊下载资源,实时新奇资讯,网友精彩评论,上安智!有的玩,有的学,有的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