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迅再推互联网餐饮软件,助力新餐饮时代信息化升级

[摘要]随着顾客消费行为向互联网和移动端迁移,与互联网融合的餐饮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飞奔。在新技术下,整个餐饮业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随着顾客消费行为向互联网和移动端迁移,与互联网融合的餐饮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飞奔。在新技术下,整个餐饮业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餐饮企业将互联网先进的技术、理念、思维、方式等引入进来,更加重视技术投入,加快信息化建设,挖掘互联网对传统餐饮企业在营销、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作用,使互联网技术真正成为自身加快转型的助推器。

新时代、新趋势、新模式来了,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化成为餐饮新趋势。越来越多的餐饮公司用科技来进化升级,提供基于互联网的诸多服务,满足日益移动化、智能化需求的消费场景。消费升级、技术升级、体验升级,都在谈新餐饮来临,到底要如何升级?

为了帮助餐饮企业快速升级,作为餐饮信息化解决方案领导服务商的思迅软件,聚集行业前沿科技,推出一款互联网餐饮软件——《美食通+》。

思迅美食通+.png

为了适应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现在整个餐饮行业都在积极拥抱的数字化支付、自助点餐,改变了支付和点餐的方式。思迅互联网餐饮软件《美食通+》,集成各种移动互联应用于一体,提供O+O 一体化管理,多个线上服务助手整合成一个,可视化管理;微餐厅后台管理嵌入产品中,实现线上系统数据维护、促销管理、单据查询等。无缝对接移动POS、微餐厅扫码点餐、各大外卖平台;通过微信终端,实时掌控门店营业状况;支持各种移动支付方式。提供多营业模式选择,根据快餐和正餐营业需要,提供手机扫码点菜、移动POS点菜、触摸屏点菜多种营业场景操作。

移动互联应用-美食通+.png

未来,餐饮企业的数据资产和客户资产、品牌资产同样重要,甚至成为底层密码。挖掘数据金矿,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餐饮企业将具有更强的竞争力。思迅互联网餐饮软件《美食通+》后台应用可部署在租用的云服务器,一台服务器可部署多个商户数据库,商家后台系统直连服务器进行数据管理和查询。还可实现多商户自主运营,一套工具即可维护所有的商户系统,可视化管理所有商户的线上系统及相应服务。

云服务-美食通+.jpg

近几年,会员营销软件开始普及,成为各餐饮品牌用来与顾客沟通,了解顾客的热门方式和技术。但是目前的会员营销软件大多局限在显示菜单和门店信息,以及为顾客提供一些折扣或者满减活动。思迅互联网餐饮软件《美食通+》,已经开始使用深层次的分析,提供个性化营销,尽可能的为餐厅经营者绘制出顾客画像。根据顾客购买的餐品,购买的频率,购买的时段,偏好和个人信息来定制向顾客发送营销信息。既能提高营销成功率,也能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个性化营销-美食通+.jpg

思迅软件将一如既往地把握餐饮行业发展新动向,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出行业领先产品,帮助餐饮企业在升级之路上乘风破浪!

想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siss.com.cn/solution-look-87.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