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会计人调查报告

[摘要]日前,随手科技旗下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新兴的家庭及中小企业理财服务平台随管家联合金蝶集团旗下云之家、金蝶KIS、精斗云
日前,随手科技旗下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新兴的家庭及中小企业理财服务平台随管家联合金蝶集团旗下云之家、金蝶KIS、精斗云,发布了2017年国内首份《会计人调查报告》。该报告采用大数据分析及脱敏、电话访谈、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一共收集了6954份来自会计行业的有效问卷,从多个维度勾勒出会计人群的财务状况、事业态度及生活方式。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解读报告称,为了在职场中更受认可,会计普遍重视提升自身职业水平,会主动在培训和考证方面投入成本。同时,会计身为财务工作者,在生活中也比其他职业更加重视个人及家庭财务管理,对于理财目标明确、投资风格积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