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百应售后服务日:企业用户免费申请一站式400专线

[摘要]你走过的最绕的路,就是400的套路。企业IT设备品牌多、种类多,遇到问题解决要求时间紧、任务重。 为让售后问题解决更简单、更高效,联想百
你走过的最绕的路,就是400的套路。企业IT设备品牌多、种类多,遇到问题解决要求时间紧、任务重。

为让售后问题解决更简单、更高效,联想百应平台(17.lenovo.com.cn)推出“一站式IT服务VIP热线”:400-100-3000。不用排队,不用等待,专家接线无中转,一站式解决联想电脑的售后问题,并可解决戴尔、惠普等其他IT品牌的问题咨询。

在12月19日和12月26日两天,企业用户可以免费申请, 获得价值5000元的一站式VIP售后服务一年。申请通道:17.lenovo.com.cn。

“售后服务日”联想首届企业IT服务嘉年华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在持续两周,涵盖#基础办公日#、#售后服务日#、#资产管理日#、#解决方案日#、#会员福利日#五大主题。售后服务日还有多种售后服务福利活动,包括:当天购买产品即送一年延保服务,三款延保服务产品5折“等。活动网址:17.lenovo.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