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管家7.5发布:管理流量、加速游戏,体验全面升级

[摘要] 自从办理了大王卡,从此王者峡谷开黑不用流量。 腾讯公司推出的互联网套餐卡——大王卡,包含每天500M流量,并支持上百款腾讯专属应用全国
“自从办理了大王卡,从此王者峡谷开黑不用流量。”腾讯公司推出的互联网套餐卡——大王卡,包含每天500M流量,并支持上百款腾讯专属应用全国免流,满足了用户大流量的需求。有些用户为了避免付费流量超额,还会经常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为了便捷查询大王卡流量及余额,腾讯手机管家近日上线安卓7.5版本,新增“大王卡专区”功能,可以随时查看每日流量及特权。此外,腾讯手机管家新版本中还增加了“帮家人充值”、“游戏免打扰”功能,进一步升级了用户手机使用体验。

1.jpg

(图:腾讯手机管家安卓7.5版本,新增“大王卡专区”查询每日流量)

腾讯大王卡推出后,可以免费使用微信、QQ、视频、音乐、浏览器、王者荣耀等上百款热门应用,吸引了很多网友办理。“双十一前后,我准备入手护肤品、衣服,网购中有时忘记连WiFi,每天500M流量不知不觉就超额了。”大王卡用户说道,并希望能有更方便的流量查询方式。

大王卡用户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后,从首页实用工具模块中,进入“大王卡专区”功能,然后输入自己的大王卡手机号进行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可查看免费流量使用情况、本月收费流量使用以及话费余额。此外,大王卡专区还可以开启收费流量实时提醒,节省话费。

除了“大王卡专区”功能,腾讯手机管家7.5版本中,“帮家人充值”和“游戏免打扰”同样改善了用户使用体验。首先,“帮家人充值”支持添加家人手机号码,验证后开启话费余额和流量免费查询,时刻关注家人话费不足,一键帮家人充值,不用担心爸妈使用手机流量超额而多扣话费的情况。

2.jpg

(图:腾讯手机管家7.5版本,一键帮家人充值)

其次,游戏免打扰模式进一步增强,帮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屏蔽不必要的骚扰。当用户开启游戏免打扰模式后,可以拦截短信和通知栏、拦截电话,如果担心错过女朋友重要来电时,可以将电话加入到白名单中。关闭免打扰模式后,用户电话和短信不会受到影响。此外,游戏盒子中增加了礼包领取提醒,每周签到领取游戏礼包,并在有新礼包及时提醒用户领取。

3.jpg

(图:游戏免打扰功能升级,改善用户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专业的手机管家工具,腾讯手机管家在骚扰拦截、安全检测、清理加速等主打功能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优化产品创新,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譬如,小管提醒功能添加了多种生活服务,提醒拿快递、火车出行时间以及诈骗风险等。此次“大王卡专区”新增功能,则进一步挖掘了用户手机使用的需求,及时提醒或查看流量使用情况,帮助用户畅享玩游戏、看视频的快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