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百应年终大礼:万元IT设备一折秒杀

[摘要]2017年12月18日,应全国1000万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发展之需,联想企业服务平台—— 联想百应平台 ( 17 lenovo com cn),开启联想首届企业IT服
2017年12月18日,应全国1000万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发展之需,联想企业服务平台——“联想百应平台“( 17.lenovo.com.cn),开启联想首届企业IT服务嘉年华主题活动。为支持中小企业和创新型科技企业,联想百应平台( 17.lenovo.com.cn) 推出数套“初创型企业办公启动套餐”,开放全国企业客户预约申请。

办公启动套餐包括一台主流办公台式机、一台显示器、一台主流商务办公Thinkpad笔记本和一个桌面打印机,原价10000元,促销价1000元,将在12月18日到12月29日,在联想白应平台(17.lenovo.com.cn) 每天10:00、15:00准点开展【资格秒杀】活动。秒杀成功获得资格的企业,可这10个工作日内完成付款流程,1000元把整套办公设备抱回家。预约通道:17.lenovo.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