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一个用户想要的迅雷 U享版新增离线下载功能

[摘要]迅雷会员专属U享版于12月13号版本升级(增加离线下载功能)。
作为最受用户欢迎的下载软件,迅雷的每次新产品推出都备受期待。但这样一款国民级的软件产品,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甜蜜小烦恼,因为迅雷的每一代升级都会尽量满足最新的用户需求功能点,这样的产品加法让迅雷变得越来越多元化。但庞大的用户基数,也意味着差异化的产品需求,很多用户提出了自己更期待一款专注下载的产品,U享版正是这样一款为了满足用户期待而来的崭新产品。
 
 
U享版 更专注于下载
 
迅雷U享版已在11月21日正式上线,它“专注下载”这一大特点受到了用户们的热烈欢迎,热门软件中常见的捆绑式”全家桶“安装不见了,广告悬浮弹窗也不见了。U享版的产品专注度与精练度,都超过了我们之前的想象,充分诠释了“优享会员 下载时光”的产品美好理念。
 
 
今天,它的最新版(3.1.1.186)在U享版官网正式发布了,整个安装文件居然不到30MB,比U享版最早发布的版本又更加精简了,值得点一个大大的赞。安装完U享版,它优美简洁的界面风格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下载软件中的“无印良品”,它的三个板块:菜单栏、任务栏以及右侧的进度详情栏,清爽、简单、大方!除了为下载服务,我们看不到任何冗余的产品设计元素。这不禁让我们对迅雷的产品哲学新思想刮目相看,多元化的迅雷9与专注化的U享版,可以满足不同维度需求的用户,让你的世界有了更多选择,也有了更多的下载乐趣。
 
 
 
 
 
离线下载功能 满足你的需求!
 
更多下载乐趣,也意味着U享版会持续带来新的惊喜,U享版(3.1.1.186),就带来了一个大家非常想要的功能:离线下载!你之前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烦恼:冷门资源下载没有速度?24小时全天开机蹲守?有了U享版的离线下载功能,大声向这些困扰say goodbye吧!
 
 
离线下载功能说明:用户添加任务至离线下载后,迅雷服务器会优先采集该任务资源,采集完成后将会提高资源下载速度,解决冷门资源下载不动的问题。
 
 
聆听与改变:“还一个用户想要的迅雷!”
 
迅雷CEO陈磊在10月31号发布会上,曾郑重表态:“还用户一个想要的迅雷!”他说自己每次在迅雷论坛看用户反馈的时候,对关于迅雷下载产品的体验建议都深有感触,迅雷必须要做出改变了。
 
为了更好地聆听用户的心声,U享版添加了反馈建议与新开发功能投票。通过这反馈建议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想法与问题发给迅雷,企业与用户的双边沟通将更为流畅。针对下一次3.1.3版本的发布,U享版还新增了投票功能,投票前三名的功能选项有望在新一个版本中出现。用户想要的,迅雷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到!
U享版,饱含着迅雷诚意满满的改变!从首次官方版本发布,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清爽下载感受的那一刻开始,再到涵盖全新离线下载、新功能投票等相关功能升级的U享版(3.1.1.186),它的改变一直在发生。据迅雷公司内部人士透露,除了离线下载与投票功能外,U享版接下来还有更多惊喜新变化,快来加入使用者的行列,一起来感受它的下载乐趣吧!
 
 
下载链接:http://u.xunlei.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