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ABC 数据中心上线

[摘要]AMD、百度今天联合宣布,基于 AMD EPYC 服务器平台的百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 ( ABC ) 数据中心服务已经正式上线。 百度表示,借助 AM
AMD、百度今天联合宣布,基于 AMD EPYC 服务器平台的百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 ( ABC ) 数据中心服务已经正式上线。

百度表示,借助 AMD EPYC 处理器在单路系统中即可实现的强大计算性能、先进功能特性,百度能为客户提供高效优化的大容量存储和计算服务。

2018 年第一季度开始,百度还会在全球数据中心扩展部署 AMD EPYC 处理器。

AMD EPYC 霄龙处理器今年 8 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中国互联网四大巨头 BATJ 都是其重要合作伙伴,其中百度、腾讯、京东均从下半年开始陆续部署 EPYC 服务器系统,为各自的全球数据中心提供支持。

AMD、百度还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百度 AMD GPU 技术联合实验室。

AMD EPYC 提供了三款单路型号 EPYC 7551P/7401P/7351P,规格、特性和不带 P 后缀的双路型号基本一致,最多也有 32 核心 64 线程、八通道 DDR4 内存、128 条 PCI-E 3.0 总线但性价比更高,能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打造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