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实用 华硕弘道系列D520MT企业级商用台式机

[摘要]企业选购电脑,稳定、安全、迅捷是关键。相比于轻巧的笔记本电脑,商用台式机往往更稳定且性能强大,可以为企业用户的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企业选购电脑,稳定、安全、迅捷是关键。相比于轻巧的笔记本电脑,商用台式机往往更稳定且性能强大,可以为企业用户的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华硕弘道系列D520MT商用台式机在设计思路上是走稳扎稳打路线,稳定实用,同时,在人性化和易用性方面都拥有周全的考虑。

经得住考验

稳定才是王道,有效降低风险的发生将可以帮助企业用户省去众多开销和时间。华硕弘道系列商用台式机D520MT通过噪音、震动、坠落、热冲击等一系列严格测试,不仅符合华硕所订立的严苛目标,更优于同业标准。D520MT还可承受干冷的-40℃及湿热的60℃之间的各种酷烈环境,且耐得住运送时的碰撞,用户可安心使用。此外,D520MT采用高品质固态电容,具备更好的耐用性、更长的使用寿命及更强大的散热性能。不仅如此,D520MT配备有华硕EPU智能节能技术,可以实时侦测CPU负载状况,以优化其性能同时,可在不同的使用类型下提升效率,以提高系统稳定性和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效能为突破而生

华硕弘道系列商用台式机D520MT采用基于Skylake架构的第六代Intel® Core™ 处理器,相较于Haswell架构的处理器,性能提升了34%,出色的运算能力使日常办公更加快捷,大大改善对海量信息数据的处理和管理能力。D520MT还采用DDR4内存,速度比DDR3快上两倍,耗电量则少20%,可提供上佳产能和输出速率。选购D520MT的用户还可免费使用1年100GB的储存空间,无线分享多台设备内的文件和相片,随时存取资料,便捷高效。

轻松连接维护

华硕弘道系列商用台式机D520MT的机身上设置有不同类型的实用接口,其中包括4个USB 3.0接口,不仅方便用户连接多类外接设备,还可带来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有效提高效率。其还配备有HDMI、DisplayProt及VGA接口,能轻松连接至其他商用设备。D520MT的人性化不仅体现在丰富的端口设计上,同时这款机型还采用了易于维修的免工具机箱设计,用户可轻松打开机箱进行升级和日常维护,延长运行时间。无需使用工具,便能管理或升级D520MT的组件,既省时又省力。

总体而言,华硕弘道系列商用台式机D520MT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完善,令人安心的稳定性、足够出色的办公性能、人性化的易用性,让企业用户拥有可靠的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