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出席2017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

[摘要]日前,2017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在南京未来科技城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也是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嘉年华专项活动。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等领导出席本次峰会。中软国际受邀参会并进行主题演讲。

日前,2017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在南京未来科技城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也是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嘉年华专项活动。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等领导出席本次峰会。中软国际受邀参会并进行主题演讲。

会上,德国五大研究所负责人、中国科学院院士团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智能制造行业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智能制造、高新材料、工业4.0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思想碰撞,共话世界智能制造行业大未来。

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专家进行了“中软国际制造云在区域产业诊断中的应用”主题演讲,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中软国际在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南京作为国家“两化”融合示范城市,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智能制造具有突出的先发优势和巨大的增长空间。

中软国际是行业,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的领军者,参加此次峰会,在充分展现企业实力的基础上,与智能制造及互联网领域政产学各方专业人士深度交流,激荡创意智慧,启迪创新思维,深入谋划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思路与方向,加快推动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技术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世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