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国防法案进行区块链研究

[摘要] 暴走时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700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法案,其中包含了区块链互联网安全研究政令。将评估国外、极端组织和犯罪网络利

特朗普签署国防法案进行区块链研究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700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法案,其中包含了区块链互联网安全研究政令。

 

CoinDesk九月曾报道,当时美国参议院提出该议案,呼吁国防部调查“区块链技术及其他分布式数据库技术的潜在攻击性及防御性网络应用”。

 

相关内容也出现在致力于改善政府IT及网络安全系统的“政府技术现代化法案”中(MGT,Modernizing Government Technology Act)。

 

区块链研究(特朗普最终签署的新法案内容所示)将包括“评估国外、极端组织和犯罪网络利用该技术的行动,评估联邦政府及重要基建网络的技术应用及规划”。

 

研究结果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提交给国会。尽管报告由做了多项应用研究的国防部起草,但是最终产品很可能包含其他联邦机构和部门的数据。

 

尽管它只是美国主要融资法律的一小部分,可是俄亥俄州参议员Rob Portman提出的措施有助于促进政府在潜对区块链使用的调查。

 

华盛顿信息技术行业协会(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Council )公共部门高级副总裁Trey Hodgkins曾说,“区块链显然是国会希望各机构探索的技术能力之一,并且提供可以灵活配置的资金,使各机构可以对投资资金有自由裁量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