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侨商科创委年会: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打造AI创新

[摘要]会议以“万侨创新 协同发展”主题,分享交流侨商创新创业经验,并举行了华侨创业项目路演、专业论坛和科创基金说明对接会等活动。捷通华声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优秀华侨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做了“AI赋能 灵云人工智能推动全产业升级”的主题分享。

在国务院侨办支持下,12月10-13日,2017年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年会在浙江宁波隆重举行,吸引了大量华侨、侨商参会。

会议以“万侨创新  协同发展”主题,分享交流侨商创新创业经验,并举行了华侨创业项目路演、专业论坛和科创基金说明对接会等活动。捷通华声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优秀华侨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做了“AI赋能 灵云人工智能推动全产业升级”的主题分享。

此次大会的人工智能论坛,分享内容涉及了电子、金融、交通、智能机器人、通信等多个领域:捷通华声分享了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在推动产业升级方面的应用实践,京微雅格分享了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同盾科技讲解了智能风控在金融领域的应用,西安飞芯分享了自动驾驶芯片,广东工业大学梁安辉教授讲述生物光学在通信领域的应用研究。

面对人工智能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现场华侨、侨商企业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发言交流。

捷通华声演讲人苏湘说道,捷通华声作为2000年的华侨创业企业,经历了中国人工智能从“冷门”发展到今天“炽热”的全过程,推出了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及应用于各个产业的智能解决方案。

捷通华声愿为华侨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加速初创企业创新、成长;为侨商企业提供人工智能能力与方案,推动企业业务系统、产品的智能化升级。

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打造AI创新创业生态

2011年,捷通华声推出国内外首个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灵云,为产业界提供“云+端”的语音合成、语音识别、麦克风阵列、语音唤醒、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指纹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挖掘、机器翻译等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与云服务。

经过数年的技术研发、产业应用以及数据优化升级,灵云平台多项AI技术达到行业顶尖水平,并为出国翻译官、维汉双译通等语音互译软件,百度输入法、触宝输入法等输入软件,嘀嘀打车等地图导航软件,以及一系列金融app、应用软件提供“云+端”的AI能力,服务近3亿用户。

通过应用AI能力,可以省掉需要大量人工投入的重复工作,让应用系统更高效。捷通华声希望灵云全方位AI能力能帮助华侨及广大创业者打造更智能化的、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助力“人工智能+”创新创业生态建设。

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能力平台与方案 赋能全产业

人工智能要为各行业创造价值,就必须深入各行业,应用行业数据,训练、打造行业专用的人工智能能力平台与方案。

以语音识别为例,要用在公检法笔录、医疗电子病历录入场景,就必须要用大量公检法、医疗的数据优化语音识别模型,让语音识别技术“精通”公检法、医疗术语,才能准确转写专业领域话语。

同样,以智能语音交互为例,如果它“精通”某银行业务知识,那可以作为电话渠道的智能客服、银行大厅的实体智能机器人,解答业务咨询;如果他与我们的智能家居系统打通,我们就可以用语音的方式控制灯光、窗帘,甚至电视换台等操作。语音交互背后的这些业务知识、控制命令,是决定用户体验和产业价值的很重要部分。

而这些数据、这么多与各行业应用场景深度结合的应用,不可能由为数不多的人工智能公司完成,产业合作是必然趋势。

捷通华声为侨商及各行业企业提供全方位AI能力与方案,通过技术、数据合作,共同打造深入行业的应用系统,共建“人工智能+行业”生态,推动全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