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研究院荣获“年度最佳移动推广微信号”

[摘要]12月1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 2017年度新媒体盛典暨第四届VTime新橙奖颁奖典礼 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大会致力于发现在互联网新媒体领域中
12月1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7年度新媒体盛典暨第四届VTime新橙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大会致力于发现在互联网新媒体领域中有着高度用户影响力的优秀产品。七麦数据凭借旗下产品“七麦研究院”,一举斩获“年度最佳移动推广微信号”称号。

七麦研究院是七麦科技&ASO100旗下专业的移动增长研究平台,为 App 开发者、小程序开发者、自媒体运营人员提供行业热点资讯、专业案例分析与数据报告,并持续以文章、视频课、线上分享、线下课程等多种形式普及专业的用户增长知识和技能,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流量获取与用户增长。

立足推广,引领移动流量增长新动态

七麦研究院公众号自创立来,为数十万开发者提供了数百篇热点数据分析文、行业数据报告等,累计阅读量达百万。其数据及观点被腾讯、i黑马、证券日报等权威媒体引用。而其联合清华大学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斯坦福商学院、清科集团、创新工场等联合打造推出的年度移动App实力榜,也得到了行业内高度关注与广泛引用。

打破数据壁垒,助力开发者全面实现流量收割

在移动互联网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流量增长是开发者亟待解决的难题。七麦科技积极创新,打破产品形态壁垒,实现数据跨界整合。为企业打造更全面丰富的推广数据查询。

旗下平台七麦数据Qimai.cn已经收录超过700万款APP应用,关键词数量达100万+,覆盖155个国家/地区。此外,还收录了366,000个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数据。七麦研究院联合多家国内知名数据平台,提供极具价值的报告、榜单,解读数据动态及行业趋势,助力开发者全面实现流量收割。

打造智能增长“金字塔”,实现一站式推广服务

七麦数据作为七麦科技全新推出的数据平台,依托于产品、企业、行业大数据,为移动互联网产品增长相关从业者,提供App、公众号、小程序数据查询;提供企业下产品矩阵、竞品企业对比分析;并定期输出互联网行业报告、行业白皮书等;更为企业量身打造更有效的推广增值服务、人才培训服务。

七麦科技利用自有大数据结合AI技术,研发ASO智能投放平台2.0和ASM智能投放平台,为ASO推广人、ASM投放专家提供一键查询、优化检测、关键词追踪等数据服务,同时实现选词、优化、投放、效果追踪等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走向智能化、精准化,实现推广价值最大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