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与启明星辰战略签约 布局未来智慧城市安全

[摘要]12月8日,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以 数据引领未来,运营筑就安全 为主题的启明星辰成都安全运营中心发布会盛大举行。作为针对未来智慧城市发
12月8日,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以“数据引领未来,运营筑就安全”为主题的启明星辰成都安全运营中心发布会盛大举行。作为针对未来智慧城市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布局,该中心在启明星辰内部被赋予了非常特殊的历史地位。

据介绍,新成立的启明星辰成都安全运营中心将立足智慧城市及信息化热点技术发展,通过构建城市核心安全能力中心,打造专业安全分析团队,提供覆盖全行业全技术的安全能力,解决城市信息化新技术带来的安全挑战。

除邀请大量领导、客户前往发布会,启明星辰此次也邀请到了众多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并举办了特殊的签约仪式。知道创宇作为启明星辰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发布会,并在会上与启明星辰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协议。知道创宇公司副总裁陶晨锐先生参与了与启明星辰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晓东的签约仪式,知道创宇公司创始人及CEO赵伟先生亲临现场观礼。

近年来,智慧城市作为一个新兴事物,受到极大关注,未来的智慧城市发展,对智慧城市的安全技术建构提出了新的挑战,涉及到大量的数据收集、存储、管理和分析,如何保证数据安全成为新焦点。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在政府及央企领域安全运维平台上,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网站监测系统、网站流量监控系统、网络空间资产梳理系统等业务。

与会双方领导表示:启明星辰、知道创宇双方各自的优势形成强烈的互补能力。启明星辰优势在于政府及央企领域安全运维平台建设及维护和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位于国内前列;知道创宇优势在于网络空间探索、云安全监测和云安全防护,并在漏洞研究、攻防一体化、云计算、可视化、大数据等安全领域的相关技术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启明星辰、知道创宇均充分认识到基于政企市场安全运维综合平台的应用对于未来保障政府及央企类市场的重要性,并结合中央提出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发展理念,双方决定共同努力,携手开拓基于政企市场安全运维综合平台建设。

对于对此次合作前景的展望,双方领导均表示十分看好,知道创宇赵伟表示:强强联手、促进业界融合共同发展是未来网络安全业界的发展大趋势,只有取长补短,才能够应对更加复杂的网络安全态势和局面,为政府、企业、人民提供更加安全的互联网环境。也只有加强合作和能力互补,国内的网络安全企业才能够不断提升实力,早日实现“网络强国”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